庚子年冬月十四|自省系列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之中,感冒次數屈指可數的我生了一場很嚴重的感冒。
如同我試著逆流尋找的回憶,感覺一切都很不真實。
有時候一個人走在熱鬧中,那席捲而來的寂寞無所遁形,想逃跑也沒辦法,也許我們人都是矛盾的,希望有人懂,卻也怕別人看穿自己。
想起那些個月陪伴在我身邊的人,有人讓我愛,有人讓我感到被愛,在愛人還是被愛這個問題上,彷彿是千古難題,可愛情不單單只是這麼簡單吧。
在經歷了不多不少的關係後,回憶像是刀片一樣將自己碎成無數片段,散落在心裡每一塊,柔軟的角落。
原來再溫柔的人還是會受傷的,不是說可以強大到包容所有一切,也不是說都不會累,親愛的,愛太複雜,但還是要先學會愛自己。
愛自己
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