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除舊佈新觀念事物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多數人認為除舊佈新是要把舊的物品丟棄至讓出給新事物進駐的空間,但我卻不是這樣認為。我沒有年末儀式,卻在平日都把物品整理後從新佈置,這是戀舊的我所謂的「新除舊佈新」觀念。
心的除舊佈新的觀念事我自己想到的:讓原來的擺設從新展示也是除舊佈新的方式,這樣可以讓甄藏品陪我更久時光。我不會任意丟棄物品,畢竟我是戀舊的人。
親愛的讀者與小編,你們也可以藏是這新觀念的新做法,這也是環保中減量垃圾的新方法。在年底前好好思考一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提案002號》來一個年末除舊佈新的儀式感歲末年終之際總是要做點什麼感覺有除舊佈新的儀式感;題外話,我挺喜歡「儀式感」這幾個字,這是一種生活態度,因為重視某件事情所以會做點什麼讓某個時刻有點不同。所以,對我而言,我以「開始寫作」做為結束2020迎接2021的一個儀式。
    Thumbnail
    avatar
    Jumi
    2020-12-20
    除舊佈新?人們習慣摧毀自己原有的事物,諸如用舊的椅子、看膩的床單、沒有變化的穿衣風格,或是習以為常的一段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珺
    2020-12-17
    書評|重讀張愛玲〈心經〉綾卿,我爸爸沒有見過你,可是他背得出你的電話號碼。
    Thumbnail
    avatar
    汪羽
    2020-07-02
    「訊息接收」除舊佈新, 「生活思路」煥然一新 (已更新附上實例成品)提供你一個【可修改的思想模板】,讓一切更順暢! (已1次更新)
    Thumbnail
    avatar
    模板版主
    2020-01-02
    股市的除舊佈新(下)股市的除舊佈新是隨時都在進行的現象,未必與季節有關,跌得深,整理得夠,只要條件能夠配合,就會有資金願意承接或拉抬(佈新),而在趨勢並非多頭的情況下,累積一些反彈幅度就會看到賣壓(除舊)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01-03
    股市的除舊佈新(上)即使前景看起來荊棘密佈,也需要來點信心喊話鼓舞士氣,職場運動場或人生場景都是如此,金融投資或股市是人性展現的縮影,在年度轉換交接時,也有同樣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01-01
    釀影評|《黑豹》王者之王的成就之道:違抗傳統、善心正義、佈新路線《黑豹》完全是以黑人的眼光,詮釋黑人的美,同時也還原 Nyong’o 在黑人世界足以沉魚落雁的美人地位。這是一場重塑,將「美」重新詮釋與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