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2021 > 2022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分享 booklet.yearcompass.com 年度計畫冊
做好準備
到達目的地                                    放些輕鬆的音樂 (我現在在聽 John Legend 歌單)                              倒水熱飲給自己
放下你所有的期待
準備好了就開始

過去這一年
翻閱行事曆                                檢視我過去一年的行事曆,如果你看到一個重要的活動、會面,或事項,把它寫下來。
這是我去年的二三事                            *在下面各個方面中,有哪些事件對我來說最為重要或意義深遠的? 簡單的總結一下。                                      家庭、私人生活                                  工作、學業、事業                                    所有物 (家產、物品)                              休閒娛樂、嗜好、創造力                            朋友、社群                                  健康、體適能                                智識、學習                                  心情、心靈                                  財務                                    人生目標清單 (如果你今年有達成你想完成的人生目標)                
用 6 句話敘述我的去年                              我所做過最有智慧的決定是...                        我所學到最大的教訓是...                        我所冒最大的風險是...                              我所經歷到最大的驚喜是...                            我為其他人所做最重要的事情是...                        我所達成/完成最大的事情是...
6 個有關我去年的問題                            我最驕傲的是?                              哪 3 個人影響我最深?                            我影響哪 3 個人最深?                            我無法達成哪些事情?                            有什麼是我感到最感激的?
最棒的時刻                                    敘述去年那些最好的、最棒的時刻,把它們畫下來。我當時感覺如何? 誰與我同在? 我當時在做什麼? 我還記得當時周遭環境的哪些氣味或聲響?
我所達成的 3 大事項                              列出你去年達成的 3 大事項                          你做了什麼才達到目的?                            誰幫助你完成的? 他/她做了什麼?
我所面臨到的 3 大挑戰                            列出你去年的 3 大挑戰                          誰或什麼幫助你克服那些困難?                          在克服這些困難中,你有什麼自我覺察?
原諒                                    有什麼去年發生的事還需要被原諒的? 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一件事或一些話? 或是你對自己感到生氣?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原諒,還是把它寫下來,或許會有幫助。
放下                                  還有什麼想說的,好把去年做個了結? 有什麼事情你必須在新的一年開始前放下? 畫或寫下來,並在檢視後把它們都放下。
代表去年的 3 個字                            選 3 個字來代表你的去年
有關我去年的一本書/一部電影                        如果有一本關於你去年的書、一部關於你去年的電影,它的書名/片名會是什麼?
向你的去年道別                                如果還有任何事你想寫下來,或是任何人你想要道別的話,請寫下來。

你的去年已經結束了。
你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                            深呼吸                               
休息一下。

新的一年
放膽去夢                                  這新的一年看起來怎麼樣? 最好的狀況會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會很好? 放下你的框架、恐懼。
我的新的一年將會是關於...                          *在下列各個面向中,描述來年最重要的,簡單總結一下。          家庭、私人生活                                  工作、學業、事業                                    所有物 (家產、物品)                              休閒娛樂、嗜好、創造力                            朋友、社群                                  健康、體適能                                智識、學習                                  心情、心靈                                  財務                                    人生目標清單 (列下你想完成的人生目標)
新年魔術數字"3"                              我會喜愛自己的 3 件事情                        我已準備好放下這 3 件事                            我最想達成這 3 件事                           這 3 個人將會是我在困難時的支柱                     這 3 件事我會放膽發掘                          這 3 件事我會堅定地說不                        我會做這 3 件事,讓我的週遭更舒適                    這 3 件事我會每早都做                          我會經常用這 3 件事、東西犒賞我自己                   我會參訪這 3 個地方                          我會用這 3 個方式與關愛我的人連結                    我會用這 3 個禮物獎賞我的成功                  
關於新的一年的 6 句話                          今年我將不會因為... 而拖延。                      今年我將會從... 得到能量。                        今年我將會最勇敢,當...                        今年我會答應當一個...                          我建議我今年要...                            今年對我來說會很特別,因為...
我新年的一個代表字                          選一個新年的代表字來詮釋這一年,這會給你不放棄夢想的力量,你也可以在當你需要的時候運用它。
秘密的願望                              釋放你的心靈,什麼是你新年的秘密願望?

你已經結束你的年度計劃了。 #yearcompass
我相信任何事在今年都是有可能的。                    日期 :                                 簽名 :
Morgan, my new name.
Morgan, my new na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