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開始,送給你最實在的4句話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丨李思圓
1
讓每一天的自己,都比過去有進步
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是生命中唯一且無法重來的一天。只有珍惜每一天,才能過好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
誠然,時間並不能讓我們在一瞬間煥然一新,但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每天簡單、機械地重複,長時間待在舒適區裡,不做任何改變和提高。
讓每一個今天的自己,都比昨天有進步。當你保持不斷向上的力量,就能主動而持續地變得優秀。只有扎紮實實地過好每一天,才能扎紮實實地過好這一生。
2
唯有行動,是治癒焦慮的良方
2023年已經來臨,在興奮之餘,你或許還有一些焦慮:也許是過去的一年中還有未了的心願,也許是接下來的日子裡仍有未知的困惑。
聽過一句話:「焦慮不會消除明天的悲傷,它只會消耗今天的力量。」與其焦慮,不如行動。 想,全是問題;做,總有答案。
想要身體更健康就去鍛煉,想過上更好的生活就去努力打拚、提升自我,不辜負自己,不怠慢生活。 你只有在春天努力播種,才能在秋天到來的時候採摘飽滿的果實。
3
向前看,而不是往後退
無論過去的一年,你經歷了多少的不快,那些都已成為了過去式。新的一年,要學著像時鐘一樣朝前走、向前看。
不要在跌倒的地方反覆糾纏,日子沒辦法退回到從前。那些“如果當初怎麼樣就好了”的說辭,並不會將不如意的狀態改善半分。
你不讓過去過去,那未來又怎麼會到來呢。新的一年,向前看,而不是往後退。只有把眼下當成未來生活的起點,你才能真正開啟一段嶄新的生活。
4
擁抱變化,就如同擁抱新年一樣
生長變化既是世間萬物的運行規律,也是事物得以適應發展的最好方法。一成不變,只會將自己困在原地;懂得自我更新,生活才會有燦爛的模樣。
2023年的開始,也許你還是會遇到一些挑戰和壓力,但請你始終記得,當你能適應越來越多的未知和變化,也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成長和進步。
歲月波瀾萬千,我們卻可以選擇與歲月相處的方式。新的一年,願我們都能直面生活,擁抱變化。在變化中獲得改變的勇氣,在變化中超越昨天的自己。
共勉!
本文來源於網路,公益分享、參考之用,客觀思考、理性評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