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夢見前男友?是我忘不了他?

2020/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很常夢到前男友,而不是老公,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心裡也感到很疑惑,為何老是夢見他?難道我還忘不了他?
像今天早上又夢見了,夢快結束時被地震給震醒
每次在夢裡他總是很溫柔、很細心,對我輕聲細語
不過今早當我還沉醉在夢裡的溫柔鄉時,我突然意識到這是夢吧
於是我大聲告訴自己:「渣男就是渣男!他不會變的!」
然後使出像豬突猛進的招式跑開想去尋找我老公,結果他也追上來了
就在我找到我老公並衝上去抓住之後
他就如煙縷般消失,接著我就被地震給震醒
現在想想,也許是他帶給我的傷害太深
說這種話可能對我現在的另一半不公平
但是以前看到過一句話,現在才知道是真的
「最愛的往往不是一起走到最後的」
我當時對他的用心以及付出,都是最多最深的
總是配合著他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他想去的地方
最終還要被像垃圾一般丟來丟去
直到他提了分手第n次我才真正明白
我絕對不能再這樣傷害自己
那時心痛的感覺、被像垃圾一樣對待的感覺
可能就是我會一直夢見他的緣故吧
為什麼最愛的往往不是一起走到最後的?
因為真正的幸福是平淡的,像白開水
最愛往往太過轟轟烈烈,愛過一場就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