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走路去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網友約我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因為距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提議我們一起用走的去我公司,結果就這樣我們走了五十分鐘到我上班的地方,但因為還不到上班時間,所以我們又在附近繼續再走一個小時,我穿著新鞋感到磨腳,一路上忍著痛,想說上班後進辦公室就解脫了,結果我在更衣室脫下鞋子和襪子後嚇了一大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音樂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學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網友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室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º37│一週挑一天走路上下班好惹〈晚餐〉高麗菜超脆超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1-06
找雙好鞋上路去 前一陣子到南部演講,接送我來回高鐵站的朋友忽然說:「你們台北人都比較瘦!」「咦?!」我好奇他為什麼有如此感覺。  「因為你們台北人都搭捷運,上上下下走樓梯,然後從捷運站到目的地也是會走上一段路,不像我們到哪兒都開車或騎摩托車直到門口,根本就沒有機會走路。」  想一想的確好像也是如此,在東京或巴黎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5-02
小大人What are you doing ──《媽咪去上班》入學季必推!一個看似疏離的主題,如何與孩子的心起共鳴,且讓孩子安心呢?如果家中有幼兒準備上幼兒園,無論是父母親或是孩子,勢必得面臨一場正視成長、獨立與分離的課題,其中有不安、有未知。似懂非懂的孩子要紓解壓力,「了解」,或為首要之務!這本書我想非常適合這種情境的你。 孩子認識你嗎? 自孩子出
Thumbnail
avatar
日日
2020-05-02
深夜騎腳踏車在山路上狂踩,我在去德國亞馬遜上班的路上一切入腳踏車道就陷入一片漆黑,只剩自己的前導燈一閃一閃的亮著,漸漸的聞到草的味道,然後經過了幾個農機具放置的地方,內心瞬間有種電鋸殺人魔會跑出來的恐懼。一個人越想越害怕硬著頭皮快點騎,然後離主要幹道越來越遠,終於在某個叉路,又進到了有微弱路燈的路上,進入最後幾百米衝刺上坡!又一次,我成功的上班了!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2-16
發生車禍後,老闆說店裡人手不夠叫我趕緊去上班。        有一位通訊行的員工,再趕往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左腳小腿處有骨折,經過治療後,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5
你什麼時候要回去上班這個問題可不是「你今天吃過飯了嗎?」「吃了什麼?」「大便了嗎?」「下雨了天氣真差是不是?」等是個容易回答的是非題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19-03-14
他最後一個訊息是傳給公司,說週一不會去上班——「八十四計畫」(Project 84)男性自殺防治計畫2016 年一月的某個週日,被親友暱稱為 Jesh 的 Jeshan Ahmed 傳簡訊給他擔任採購經理的公司,告知週一無法來上班,隨後自殺,得年 36 歲。 英國每一週平均有 84 位男性自殺,為了呼籲政府採取積極行動應對這個問題,推出了「八十四計畫」。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