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淑女鳥》觀後感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推薦度(滿分5星):🌟🌟🌟🌟🌟

《淑女鳥》電影片段
  Lady Bird,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過一個時期,也許是人人口中說的叛逆期,會不喜歡原本生活中的人事物,討厭家人的嘮叨,明明就給家人載了去學校,卻怕同學撞見而要求家人在前一個路口就停車。學生時期的幼稚行為,同學之間的小團體,跟著群體無意識的去霸凌弱小的同學,真是更荒謬。需要懺悔那些過往,不要認為時間會淡忘一切。不,那些傷痛是會狠狠刻在你的記憶、你的細胞、你的骨子裡,是我選擇了把它封印在最深最底部的寶匣裡。讓他人碰不到,讓我也遺忘了它。
  但你不要忘記了。Lady Bird,你不孤單的,回頭看看你的家,家中的家人,一開始最要好的好朋友。人有時思緒沒想清楚,就蠻固執的。為何人沒有辦法保有小時候的率真。

  願你我都能做最好的自己。 😊

義無反顧
義無反顧
喜歡看電影、小畫創作、服裝穿搭、生活分享。還在自我探索人生,留言跟我交流互動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