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排隊喔。我竟然說出來了!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不會把情緒表現出來的人
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也不會為自己爭取,更不要說表達出任何的不滿
還記得跟渣先生分手了三個月,公司的同事才知道這件事情
紛紛驚呼:「妳也太會忍了吧!」
可是隨著社會經驗的增加以及年齡的增長
我發現我越來越忍不住了
有一次我跟老公去7-11買東西,站在線後排隊等待結帳
一個阿姨突然就走到櫃檯前,那時不知道哪來的聲音
從我嘴巴發出來:「我們正在排隊喔。」
當下我自己嚇到了,我老公嚇到了,那個阿姨也嚇到了
我才知道,原來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是這麼暢快的事情
以前不敢說,是因為臉皮薄,怕說出自己的想法會被取笑、被否定
而且我也有一點社交恐懼症,如果要我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就會開始緊張發抖,講話講到好像都要哭出來了
真的是認識我老公以後,我才開始學會「自然」地表達
也開始覺得這樣的自己其實蠻可愛的
曾經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了很多蠢事
可以說是把自己的人生都賠進去了
不過人生無法重來,後悔的那些過去也無法重新開始
現在過得也不賴呀!那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