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在想,投資到底要定期定額好?還是單筆投入好?其實方法不拘,就像吃飯好?還是吃粥好?
重點應該是放在標的。標的好,定期定額還是單筆都能讓你賺錢,標的不好怎麼樣都賺不到錢。打個比方你人在台中,要去高雄,不管是坐高鐡還是坐區間車,都會到,只是快還慢。如果做錯方向往台北,就到不了。
美國指數型ETF,一直持續創新高, 有進場的人應該很有感覺。 還沒有進場的人,也不用害怕,只要開始就不嫌晚。應該還有九年的好光景。
定期定額的策略,能夠分散大部分的風險,如果是小資族,或是本職學能不夠時,定期定額是你的最佳選擇。當你慢慢透過讀書,看資料,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投資心得,就可以整筆投入。
只要方向對就不怕路遙遠,這條路很漫長, 需要一直學習才能成長。 傑西。李佛摩都說:「我不是靠著動腦筋賺大錢,而是坐著發財。」
祝大家早日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成為想當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胡蘿蔔與棒子:關於教養這些事同事的「胡蘿蔔與棒子」理論,應該是指一種驅動人們做事的方式,胡蘿蔔是誘因,棒子是驅使。 許多人以為「胡蘿蔔與棒子」是一種極佳的管理與互動方式,甚至是一種足以「激勵人心」的模式,尤其是用在不同的階級與文化上。我卻從不這麼認為,更打從心底否定這樣的見解,尤其是在教養的觀念裡。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09-10
蘿蔔牛肉湯(心娜輕鬆煮#41)對家有青春發育期年齡的孩子來說,營養豐富的牛肉可說是成長大補帖。關於牛肉的營養成分,我在「沙茶牛肉全家福」中詳細解析過。有興趣理解的人,可以查閱。反正,要順利轉大人,藥補不如食補,與其吃些不明成分的中藥,不如多吃牛肉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8-20
蘿蔔記在某天想起小時候與母親一同相互依偎在一個小小的倉庫中,也算不上是真正的房子,隔壁連著一戶人家,是她的舅舅及舅舅的家住在那,而母親與舅舅的關係也說不上好,那時候她才幼稚園中班,懵懵懂懂地跟著母親生活著,過沒多久媽媽就帶著我一起嫁到繼父那邊,過著看似正常家庭的生活,一開始從緊張、害怕及無所適從到安心、習
avatar
芝麻蘿蔔小短腿
2021-06-16
【古今人物】伊藤若沖-從雞鴨鳥雀到青菜蘿蔔,錦市場的奇才畫師若沖對雞情有獨鍾,畫風與眾不同,一不為出名,二不為賺錢,只為純粹藝術本心,相繼得到當代文人雅士青睞,江戶時代爭先追捧的嶄新性「奇」也就是所謂的「獨特性」發揮到極致。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13
{青菜蘿蔔各有所求}【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青菜蘿蔔各有所求} 清晨七點三十分, 昨兒個的月還不想退出 是在眷戀吧 ... 。 只是白天與黑夜終究是不同的美, 強留,連個影跡也沒能抓住。 她只是做出了自己的選擇而已。 有些人,習慣了在暗黑的景色裡。 光,曝曬了刻意隱藏的塵埃,無所遁形。 曖昧在陽光照射下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2-02
蘿蔔糕加蛋♥簡簡單單的蘿蔔糕加蛋~加一點點青菜和熱狗切片,還有姐姐自己調的醬汁~~看起就很美味呢~^_^ 姐姐煮的蘿蔔糕加蛋♥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0-12-30
紅蘿蔔炒蛋平時都會請女兒們動動小手一起做晚餐 一天 姊姊跑來跟我說:媽咪~今天我想要自己做一道菜 可以嗎? 妹妹聽到:我也要 我也要~ 媽咪說:好啊 ~紅蘿蔔炒蛋 你們可以輪流炒喔,一個先拌炒、一個先打蛋攪拌。 妹妹自己拿了張椅子來墊高 才拌炒的到。 2姊妹自行分配工作  皆做到每個工序  一邊做一邊解釋工序
avatar
淡淡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