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方格子聊聊#15|42公里的獨跑感想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作者面,以「更好寫」為前提;在讀者面,以「更好看」為前提。「更好看/更好寫」這短短的六個字,已嚇退不少工程師。加速迭代、Premium推出、直送計畫升級為2.0、新的發佈工具、mobile體驗優化、APP、非文字創作的閱讀版式、各式複雜彈性大的組合交易方式……而已嘛(工程師表示:請支援新鮮的肝,三打,謝謝!)」引用文章文字,覺得用心是有讀者與創作者會依起共跑的關鍵要素。
我身為一個身障人,眼盲間若聽,仍能在多次的溝通互動中感到你們營造的善意與建立起的朋友關係。以前我總以為我就只能自己跑、自己玩耍、自己打球,現在有了這麼多認識與不認識的共打球、共玩家更讓我體會到一個團隊合諧的伊麵,也讓我知道有人會陪我跑,我心肺功能不好,現實生活不太能跑,但寫作也像一場場跑步的過程,沒有大家支持我也許在累的時候就倒下,但有人支持我,我可以在累的時候伸出手,上帝所派的天使一定會拉住我並帶我繼續跑下去的力量。以前有聽人說:「窮小孩,只能自己跑,沒人可以為他撐傘」,但現在我懂了,我眼盲、若聽是要顯明上帝愛的作為,也是給人行善與讓我便向行善的可能與機會,現在我深知有人可以與我共傘的小小幸福。
所以我認為方格子團隊不是獨跑,而是與作者與讀者一起共跑的邀約,一個屬於我們方格子宇宙的約會。我很感激上帝帶領我找到你們這個團隊,以忘記如何找到的過程,有人說「過程比結果重要」,但我以為結果也有一丁點的位置。感謝大家這個建立的緣分。我不族,但因我知我不足更加珍惜分享的上帝安排下的機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