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九章 她向來以人格來判定一個人 , 而不是以頭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996 香港)
長廳左右掛了不少幅古典的油畫 , 其中不少是名家的真跡。
「難得今天人這麼少。 」 何楚習慣性地掃描了淺水灣飯店的長廳 , 親自為黛媚拉開了織錦面的座椅 。
黛媚愈來愈了解何楚的習慣 , 他隨時隨地都在留意周遭的環境 , 隨時都伸出敏銳的觸角 ,
不忘自己的使命。
她毫不意外地望著眼前較為冷清的咖啡座 , 輕嘆道 , 「我喜歡人少的地方 」 她默默地坐下
面朝海岸的位子「大概是年紀大了。」
何楚帶著一副責備和些許取笑地表情看了她一會兒。「長者面前不言老」是黛媚收到的訊息。
她有些靦腆的收住了語鋒 , 只是心中卻想告訴何楚 , 心境的蒼老並不見得與年紀成正比的 ;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采憶cyw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6.來淺談更鐵人第二天沒說的基改食物,拜託 沒幾個字一定要看 超級恐怖拉連續七天更鐵人天第6天拉~~~喔耶喔耶,第二天有提到基改食物,現在來分享一下,畢竟我也不是專業,但是聽完介紹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先講一下我記得的就好,我記得教會姐姐問我說: 你知道甚麼是果糖嗎?是水果提煉的糖嗎?最有名的就是豐年果糖是好糖這個產品。真的ㄟ,我還以為果糖是水果提煉的糖,在我還沒介紹之前
avatar
懶懶璇
2021-09-25
五年內決定第二人生的方向 ~ 我看【究極一人行】書名:究極一人行 作者:劉黎兒     去年度看了劉黎兒小姐的【究極一人行】時,有時難免有點羨慕,是自由自在呀。 可,真正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慌亂。   對我來說, 一個人,等於沒有依靠。 一個人,等於孤單寂寥。   一個人,不一定等於獨立自主。 一個人,不一定等於自立自強。     而劉黎兒說, 『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14
奇幻貓頭鷹小屋TOH確認腰斬?來談談製作人Dana給粉絲們第4季的暗示。就像 Dana 在 5 月份時曾說過的,他們真的會閱讀粉絲們寄出去的實體信 (3)。 正如我們從《One Million Moms》的案例中看到的那樣,他們的確非常認真對待這些來自粉絲的實體信。麻辣女孩、蓋酷家庭、少年正義聯盟:外來者、傑克武士;這些動畫系列即使都被取消過,最後還是透過粉絲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Vica Pan
2021-08-24
《火神的眼淚》第五集《深淵》與第六集《陰影》---辛苦救人成天被罵,誰來抹去他們的眼淚? 每一個人都有立場,也大都只想到自己,人生,誰沒有難處,也都有脆弱想不開的時候,選擇了一死百了逃避問題的人,又有誰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會先想到活著親人與前來救人消防員的心情呢?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5-19
做設計的人 第35篇:原來心、決定了您的世界周末下午3點鐘,整間臥室是煩躁和寂靜的。 煩躁的是我,寂靜的是我處的空間。 望向臥室時鐘,時間停留在3點7分,煩躁並沒有放過我……。 內心有幾道不同聲音,所幸我聽從了較正面的聲音, 立即換穿衣服離開臥室往戶外走去。 當我踏上石階一步步往上,呼吸也隨著急促起來、隨著高度的增加, 汗水也滲透了我的衣衫。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2-04
第30集 美国暴乱不是美国版文革来了 这是华人无产阶级受迫害心理错误投射,刘仲敬论狗哨政治美国黑人暴乱与文革有没有可比性,黑人暴乱问题本身不是美国现在才有的现象,也不是跟种族问题一定有特别的关系,而是全世界历史上都经常使用的做法。你如果对背后的历史来龙去脉不大清楚的话,就很容易被种族歧视符号所欺骗。很早以前,美国人为了所谓的狗哨政治和罗伯特·李将军的塑像问题,就争论得很激烈。这就引出一个
avatar
gomer lily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