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後絕對不能沒有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想到我也有變胖的這一天@@生完大寶3個多月了…我的小腹還是那麼明顯,有點擔心我之後會瘦不下來,朋友推薦我可以去買產後塑身衣,我一開始很抗拒,因為印象中那是阿嬤年紀才要穿的…塑生衣不就是把自己的肉塑起來嗎??我已經想像的到穿起來的畫面了,我才30歲欸!!!雖然穿在裡面沒人知道,小腹那坨肉看不出來好像比較重要,但我還是很排斥啊啊~~但朋友說現在的產後塑身衣有款示好看的,我才不相信呢,結果她真的上網google找給我看,突然覺得自己跟不上這個時代了,沒想到真的有好看的款式诶,我怎麼都不知道了??我不是才30歲嗎(難道30歲就代表老了嗎?)朋友這一google下去實在是不得了,原本是排斥的我,瞬間愛上了!!因為實在有太多款式都美翻了><當睡衣也超適合的耶~~仔細思考能瘦又能當睡衣穿,實在是一舉兩得cp值超高的!太好了~我已經決定要買產後塑身衣來杜絕我的小腹了,可以減少時間去運動了哈哈哈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