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跟安撫吸取自己能量的朋友方法

今日主要主題 覺察與愛
生命時間一直流逝
然而我們真正要的是甚麼呢?每個時間點都要做自我覺察
原諒過去生命中不鼓勵又批評的對象
重新打開細胞接受器
各種天地萬有造物主的定義做下載
每個體驗都有其意義
個案長期被矯往過度且孩童時期沒有被鼓勵跟讚美的大人
長期精神虐待導致心靈匱乏
首先要設置自己的停損點
再來是要原諒他,他跟他的孩童時期接觸的人,都不是故意的
每個時帶有每個時代的艱辛處
與其榨乾、被索求,還不如快速的告訴他
怎麼生存?讓他繼續走他剩下的路
好讓自己也能過好自己的人生
告訴他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妳不需要認同
小時候妳的家人對妳任何負面干擾並且背負到中年
妳要清楚判斷這個信念是不是真的自己的?
身體年齡跟心智年齡不同
老人也會有囝仔性
中年人也會無理取鬧
如何跟他們溝通
也要先從自我檢視開始
問問自己
我是否因為要照顧這些成年老小孩才有存在的意義?
我是否很怕沒人看見我?
我是否需要他們來找我才可以分心我現在自己的問題
人際關係都是雙向的
請仔細覺察
並真心認為自己值得擁有更好
如果您覺得看完文章有得到回饋、心理溫暖、得到支持、獲得方向
願意請隨喜:822(中國信託)0369540360336
雙向能量交流,祝福大家!
自我照顧跟安撫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