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煩惱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別了 ! 煩惱
你來自空無
也將返回虛無飄渺中

我本為合一
我本是無念
我本是無無明

你卻總愛穿梭在我一吸一吐的間隙
令我與你相遇在無數的時空中
直到我覺知到其實你從未真正存在過

於是 我靜靜觀照你越來越模糊的身影
在我一吸一吐之間
幻化在空無的太虛之中

緣起緣滅
你既來自空無
又有甚麼需要放下
永別了!煩惱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