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一直滑手機,唯一做的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畫了一張圖,我不喜歡自己這樣一直滑手機,覺得對人生很沒有幫助,我打算再重拾往日看書的日子,借圖書館的書來看。
下班後,我先把公司發的安慰獎炒菜鍋拿去便利商店寄回家,再騎著腳踏車去圖書館借書,一口氣帶回了四本書,覺得台北的圖書館真的很不錯,可以先上網預借想看的書,再去附近圖書館取,感覺接下來的上班日可以過得很充實。
明天跟後天爸爸要來台北兩天一夜遊,我幫他訂了我們飯店,現在搭配台北加碼GO活動,兩個人住一晚只要付不到八百元,覺得能用這種價格住進五星級飯店,值得!期待明天跟爸爸一起去陽明山賞櫻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晨泳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檢N3合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早回家過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脹氣吃掉我的生活好久沒寫日記了 或許今天是個好的開端   厭倦寫別人的故事了 一直想寫一些自己的東西 但大概內心太荒蕪了 情緒很滿感慨很多 但寫不出什麼 寫出來的東西都不成章法 凌亂片段 連發洩情緒都沒辦法 腦子一直轉呀轉 但轉不出什麼來   今天講講脹氣好了 我的胃脹氣真是個謎 白天也會脹氣但不會這麼誇張 打嗝打
avatar
Clare Lee
2021-07-24
我的生活記事_相伴不相絆,我們的伴讀時光說書模式一開啟,我就會以各種誇張的講述口吻再搭配毫無形象的搞怪表情和肢體動作講得口沫橫飛,還會應觀眾要求不厭其煩同一本書唸個好幾次,講到後來每個故事都經過我即興的胡亂改編,改到故事面目全非,完全是燃燒熱情為姪女講故事,直到我熱情燃盡,她們才會心滿意足沉沉睡去。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9-23
我的生活記事 平凡一日每日的重複又不雷同,尤其在這段有點賦閒的時光中,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掉了一天。會用很多方式來「記住」時間的流逝,例如撕下日曆,例如每週安排同樣的聚會與不同對象的臨時咖啡,例如定期或不定期的做一件事情,例如關注一下來週的油價漲跌利用去加油的路上心理感嘆一下:喔!又過了一週呀...... 來寫寫這平凡的一日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8-08
我的生活因為制度而更輕鬆3月開始試著在下班時間能做些其他事情而不把時間浪費,便將念頭動到培養興趣,也開始刻意的安排讀書計畫,但說到底,這個計畫還一直沒有個執行的細節,只是在洗過澡後到上床前的這2到3小時內選本想看的書、點開音樂、倒杯咖啡或茶後讓自己試著沉浸在書中。
avatar
Cassell
2020-05-30
斷捨離的生活之我的衣櫃2020/04/26 前兩天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是一本日本作家堀川波所寫的"大人穿搭提案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講的是過了40歲後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著打扮才得體。 這樣的話題非常吸引住我,過往去日本旅行的時候,常常在路上看到一些年過40,或是年紀更大一些如50,或是60歲以上的日本女性,她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