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屆熱佶茶GT攝影大賞|以「愛」為影|313003致我最愛的妳~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老媽,雖然妳已經到天堂七年了,但我確信在這世上沒有人能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愛妳~forever❤❤❤
老媽,辛苦了!為了家庭幾乎沒出國過,只好由女兒來補足此部分的遺憾,帶著妳來我最愛的國家-韓國走走看看。
現在科技很先進,能讓妳的身影列印在咖啡上,美的讓我捨不得喝~只能先給相機享用這夢幻的畫面。
感謝語言不通但很貼心的首爾美妹,努力地不讓色彩模糊,天知道不是真人照而是照中照的效果原來也可以有如此美麗的成品,只能說老天疼我們,當初為了找這家店在弘大的巷子裡來回尋找許久,快要放棄時,可愛的保全大叔比手畫腳的告訴我咖啡廳就在這棟樓的地下室,於是乎~完成了此趟首爾行的心願!也讓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也能感覺到我們是一起完成這次的旅程~好棒!!希望下次還能再帶妳多出去看看,一起記錄著女兒的生活。
老媽~我愛妳!!forever❤❤❤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