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要做這些分享

2021/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開始會想要開始寫blog是因為想賺錢,很多人其實在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同時也可以利用這個來賺錢,那大家可能會有不同的主題內容,如何透過自己獨特的描述、吸晴的照片、令您心動的價值觀,所以我展開了連續三十天不中斷寫blog的挑戰,當然中間有幾天我知道自己會有一些事情導致我當天無法生產出一篇文章,所以我提前寫好來替代。
  本來還擔心自己是不是沒辦法連續三十天,也擔心現階段的我沒辦法提供一些教友學習價值的東西給大家,但與其總是在想要等到甚麼東西有了再來做嘗試,我終究會因為其他的事而不勇敢向前,於是我決定分享我自己這些年來遇到的一些事情及價值觀,希望可以讓不經意看到的人,可能正因為這個跟我似曾相似的場景,得到一些幫助,雖然到了後面我有介紹一些法律相關的東西,看起來可能就很無聊只是法條我自己也可以查阿,但是那些是我自己曾遇過需要解決的問題,或者是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遇到的。
  寫了三十天下來我個人發現可能在下標題的部分還需要再加強,到底怎樣的標題才能讓大眾搜尋到,就好像我觀看次數最多的一篇文章,是關於時間管理的,這也可以讓我知道其實大部分的人對這類的題材較感興趣,那時間管理又可能是朋友交際需要,上班需求,甚至是創業,未來也許可以往這方面去做更多的了解,並分享相關的知識給大家做參考。
  最後感謝那些觀看我文章的人,雖然有些才一兩個還是含我本人,但是多了你們的觀看,也是增加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也希望可以讓那些想嘗試寫文章的人知道,趕快嘗試就對了,連我都可以為啥你不行,你缺乏的就只是行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菜
    小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