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1年2月26日,時間過得好快。
直到今日,我依舊感覺不到快樂。(但我很努力過生活啊)
我們的關係,在這世界的眼界之中,既不正常,又很正常。
我們總是辛酸地笑著說,哈哈,哪個誰根本是換妻俱樂部,在那邊都是這樣玩的,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好像就是如此的常態,其實我們是在笑看自己的無奈還是無能為力吧。
我知道這樣講很噁心,當初你暗戀我時,喜歡我工作時認真的神情,愛笑的我,那你知道我就是喜歡你的單純、善良,即使你大我很多歲,也沒有什麼溝通障礙,我好像活過來了一樣,活過來,充滿了生命力,在這24歲的生命當中,我突然找到了再也平凡不過的夢想,每天都期待著上班,即使是千篇如一律的社畜生活那又如何呢?一塊內心流浪的拼圖找到了完美且純粹的另一半。
起床時,空氣都瀰漫棉花糖般的香味,因為和你在一起,我的生活甜膩的不得了,我把自己保護在粉紅泡泡之下,很盲目,又快樂,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當我身陷無法自拔的時候,我早已做好決定當隻過街老鼠,永不見天日,唯一能做的就是我最不擅長的:等待。
從此之後開始,我的快樂就好像是被賜予的,當你願意把時間分給我,或者是我無止盡的付出,發自內心的燦笑時,我就有短暫卻幸福無比的快樂,但時間結束,就是無盡痛苦的黑夜包覆著我,直到我進入夢中,很奇妙的是,連睡覺都不放過我,但做惡夢都比張開眼睛面對你不是我的這種現實來得好。
望著車窗外,放空,因為我不知道日子甚麼時候才會結束,換個說法,甚麼時候才會被拯救呢?
而這樣的日子,我也過了一年多呢。
我的夢想是,和你所想的一樣,結婚、有個孩子,一起扶持家庭,過著簡單快樂的生活。
「我願意苦一兩年,每天生不如死,直到有一天我一定會等到幸福的日子。」
「我相信你。」
我如此神聖且慎重和你朋友說。
我堅持到最後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190902 市場手札上週的股市反彈在於美中雙方表示貿易談判仍會進行,市場解讀雙方關係有降溫的情況之下,主要指數是有反彈的情況,也結束了連續四週來的跌勢。市場所擔心的利率倒掛的情況,看來是歐洲央行可能的降息,造成資回跑到美國長債的市場,目前在資金的比較報酬之下,美債市場仍是最大的收納能力。策略上,若是如此, 固定收益的殖
    avatar
    湯馬仕
    2019-09-02
    20190802|今天上的是社會課|【好好生活書店】日常週記如果沒有共同的願景,那麼,人會離開是正常的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8-03
    20190723 市場手札昨日的股票市場回頭反應了,降息的消息。昨日川普總統再度出來喊話,加上歐銀可能再降息的可能性,也壓迫了美國的聯準會的動作。昨日美國政府官員與半導體公司巨頭開會,對於開放出貨給華為的事宜,也為該類股增加了推力。看來股債在近日來還是受到利多消息的推升。目前的策略維持不變。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即
    avatar
    湯馬仕
    2019-07-23
    20190722 市場手札上週五的美股在降息的預期與市場資金有落差之下, 股票市場是出現了調整的情況,目前的調整在於, 升息的強度可能没有如市場預期來的大。各家財報的好壞, 還是近期的主要因素之一。科技類股中, 半導體的受惠可能會比預期來的好,消費;工業及農業類股中,還是相對強勢。個人認為因為全球目前狀況並不太理想, 德銀的
    avatar
    湯馬仕
    2019-07-22
    20190702 市場手札目前市場的反應是對於美中貿易協議的會談啟動是正面的, 加上對華為的零組件部分解禁, 也讓半導體指數出現較大的反彈. 就目前來看, 川普還是給中國時間, 但對於未來的話語權還是在美國手上, 中國得到時間, 企求以拖待變, 等待川普勢弱而政黨輪替. 資金避險需求暫時舒緩的情況之下, 還是有機會再推一波向
    avatar
    湯馬仕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