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換媽媽臉黑掉了:「......」
在接下來的這一小段時間裡,我們兩個就一直這樣互望,然後,「哈!」我們倆同時捧腹笑了起來,真是!我果然是她生的,哈!
嗯!是時候該再回去跟爸爸姊姊們商議該如何戰妖了,既然爸說我是很強的戰力,而他又不要媽媽的幫忙的話。
啊!媽還在,才剛轉頭又看著我媽講,她就說:「去吧!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了,妳剛剛在想什麼我都有聽到。」
我一臉詫異:「喔!好。」然後,我就去找爸了。
才剛進入姊姊們跟爸在一起的修練的房間,我便想到——啊!這房間我還不能進來——因為我們那無聊又沒用的規矩!我是這樣覺得啦 ——才剛想要開口道歉,沒想到我爸就先開口了:「進來吧!我的小女兒,這次,我不會罵妳的。」聞言我抬頭,剛好看到剛說完的他對著我微笑。
於是我很快地進入狀況,既然爸這樣對待我。
妖,妖欸!好像很恐怖!嗯!應該很恐怖,而且,畢竟我還小——才三歲多欸——可不可以......不要?
然後,我又聽到我爸跟我講話了,在心裡。
不行!妳是僅次於我的第二強戰力。
......哇!這好激勵我!
於是我站起來了,從心底。
堅定的,我抬起頭看著爸:「好!我參戰。」
「......小妹,妳確定?妳還這麼小......。」不知道是哪一位的我的姊姊在我後面問我。
我轉過頭去,堅定地:「對,我確定。」
然後,我就看到我全部的姊姊們眼珠子都掉下來,心裡覺得好笑,就轉頭想告訴我爸,沒想到我爸眼珠子也跟她們一樣都掉到地上,所以我「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
沒想到我才剛笑沒多久,我就聽到我大哥說:「我們分手吧!」——不只我,我爸和我的姊姊們都有聽到,每個人,包括我,下巴都掉下來。
為,為什麼?楞楞的,我在心裡想問,而後,我流下淚,無聲的。
他微微笑,「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妳不適合談戀愛,雖然妳是真的很愛我。」——可能是全部的人都有「為什麼」的疑問吧!所以他才傳他的話——他用講的,聲音卻是傳到我們所在的這間房間——我是這樣想的啦!不知道對不對,我沒問,不想問,也沒心情問。
接著,我就對什麼仙妖大戰完全沒心情地魂都飛了般地低頭、甚至是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走路地走回房間——可能是我真的愛地很深吧!才會失戀成這樣——而且我發現,他沒有任何缺點——至少我還沒發現他有甚麼缺點——唉!連想快樂的失戀也無法。
回到房間後,我就這樣坐在床上,感覺我的魂魄完全沒回來般,就這樣坐著。
甚至是晚餐時間到、我媽進我房間叫我去吃飯,我也完全沒有食慾,甚至,她的話沒有進到我的大腦——事後我回想,她真的有講嗎?她真的有叫我去吃飯嗎?
就這樣,我越來越瘦,瘦到快把自己餓死的地步——直到「他」進來,哄我勸我逗我鬧我,我才稍微有了反應,稍微。
然後他看到我這樣,無聲地嘆了口氣,甚至是在心裡想說早知道拖晚一點再跟我分手,就這樣想著,他吻上了我的唇,流下淚,很委屈的。
但我還是沒多有反應。
他在心裡嘆了一大口氣,接下來就把我的雙唇撬開,跟我舌吻起來。
我才終於有了反應——黯淡的雙眼逐漸恢復光彩、內心不再感受/知停擺地逐漸有了反應。
我在內心裡想著,是大哥嗎?我好希望是!或許,我有跟他接吻過,但,那回憶,真的是真的嗎?亦或是我在作夢?
是真的!我在我腦海裡聽到那很傷我的大哥的聲音。
我是在作夢嗎?用力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會痛!原來,這是真的,不是我在作夢,不是,我用力地對自己強調,在心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7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