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桌遊玩家初體驗(20201127)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幾個朋友都去玩「財富流」沙盤的遊戲,剛好住家附近有開活動,就很快跑去體驗(實體版EGO Game的概念);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遊戲的名字取得有點爛,「財富流、沙盤」,「財富、流沙、盤」,也可能因為我是抱著這個意念玩遊戲,所以55歲遇到Covid-19就暴斃了......
我覺得EGO Game確實很反應物質世界的人生模式,我人生一直以來的的現金流跟生命歷程推進,確實跟這場遊戲玩出來的狀況非常相似。
(金錢數字與識人不清這方面仍然是我的腦洞)
(我中年未婚生子,果然夢境都是真的)
跟蛻變遊戲相比,感覺蛻變遊戲包含了宇宙意識與靈性層次的支持,是宏觀且更高視角的生命歷程,財富流則更有現實感(結婚生子、失業破產、股票保險……)。
如果不是時間有限,可以讓大家時間到每五年的段落,就做一次總結,會更明顯看到自己人生起伏。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