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隘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伴隨雜音的黑色屏蔽

搞不懂是世界還是自己的故障

但要是壞掉的是我 認定是自己的話

會不知該如何活下去的

所以葬了這個答案

開始指責看得見的人事物

我所看見的黑及我所見不著的

一定是你們的錯 讓我如此難過

藉此抬頭挺身地活到現在


會自責的我 不在

會羞愧的我 不在

會不適應存活的自己 不在

至死也不會醒來


有很多的為什麼想問

但是自己是缺損的

而這些缺損不是我的錯

所以我的為什麼就交給你回答了

回答我 因為我的不完整

想不到的事 沒有的感受

因為相信你是十分完整的

什麼事情都會幫我吧

我已經累了


黑色屏蔽遍佈了視野

雜音覆蓋了你的聲音

我已經只能是這樣了

這麼想著

而你無非就是罪重的我

盡情怪罪就是我接下來的生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憂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刀誓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的平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代謝症候群-胰島素阻抗代謝症候群簡單來說便是因代謝異常所導致的疾病。這些疾病共同的症狀分別是胰島素阻抗、內臟脂肪增加、血脂異常和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四者環環相扣從而衍伸出許多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等。在本篇文章就讓我們針對大家較熟悉的胰島素系統為各位做講解。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09-18
    高三症候群高三症候群-我的心得
    avatar
    廖育瑲
    2021-07-17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你把一部分的我撕咬帶走。 而我卻沒有逃跑, 反而緊跟著你, 我說, "要你還來", 其實我暗許你把這份血淋淋隨身攜帶。
    avatar
    NiNiTwiTwi
    2021-06-21
    暈船症候群我對她有種期待 有種讓我撕心裂肺的期待 她常綁著我坐雲霄飛車 讓我在猜想、忐忑中 體驗刺激、不安、恐懼 我告訴自己應該停止 卻像是個成癮的吸毒者 不斷地在後退和前進間拉扯 她讓我無法戒斷 讓我卑微的乞求 更多情感交集
    Thumbnail
    avatar
    代號三
    2021-05-20
    拖延症候群到行動  建立方格子帳號已經近三個季節了吧?第一篇文章很神奇居然是一篇短短的詩,這跟我剛開始預設寫長篇文章大相逕庭,而且距離下一篇文章隔了半年多,可能與當時的心境有關聯,想說卻又不敢說太明、想表達卻不知從何說起。   長期自我懷疑、長期信心不足,各種消耗自己的能量,疲倦的我只能無奈地待在原地,唯一....
    Thumbnail
    avatar
    宇清陽
    2021-02-15
    教師職業症候群之前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有趣的漫畫梗圖,裡頭的主角人物因為厭惡上學,每天鬧鐘響了都死命不肯下床,搞到媽媽只能很無奈地敲房門。 「快起床,準備上學了!」 「我不要!」 「面對現實!」 「我不要!」 「別傻了,你是老師呀!」 「……」
    Thumbnail
    avatar
    利多佩
    2020-12-20
    連假症候群   人有產生氛圍的能力,憂愁的、憤怒的、陽光的、陰鬱的、開心的、戀愛的,而今天公司裡每個人散發的氣息都很一致────想回家的氛圍,每個人陰陰鬱鬱,好像被兵變說不出口的難言之隱,彷彿被最好的朋友出賣的那種難受,放假完上班的第一天,包括我在內,憂鬱的氣場從五百公尺外就能看見。 奇怪的是,不管放假多久,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