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第一次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坐上救護車開始就像是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章節,每一件事都是第一次,也祈禱著都是最後一次的體驗。
等待救護車來的時間感完全進入另一種計算方式,也許只過了一分鐘但我感覺已經過了十分鐘,我不太敢正眼看著和我失去連結的左手,只敢瞇著眼看然後小心的扶著他,害怕、抱歉和想著救護車怎麼還是不來的念頭交雜之中,以為過了一世紀那麼久,終於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遠遠傳來了。
很快地到達了急診室,馬上進入檢傷的程序,護理人員協助下勉強把寬鬆的外套脫下來,在此同時還有一位警察拿著酒測器一直緊跟著我希望我馬上做酒測 (!!!) 但接下來是我的超貼身保暖運動服,這個時候便一覽無遺那變形的左手,想也知道沒機會、更不敢用脫的下來,二話不說我就請護理人員整件剪掉吧(電視上都這樣演的,對,接下來所有場景我都只有在電視裡面看過而已) 急診醫生看了是骨折沒錯,立刻排了相關的檢查也幫我打了止痛減。
X光室的奇幻旅程可以算上目前為止排行前三痛苦的一段時間,因為每拍完一次片子就要把手抬起來把底片拿起來,加上一直照不到想要的角度,用了各式物品墊高、降低我的手再把片子放進去抽出來,不知道經歷了幾次,但只能咬牙忍耐直到有拍到能用的片子為止,現在想起來還是能感受到那時的冷汗直流。
終於結束X光室的奇幻旅程想說能鬆一口氣的時候,那位拿著酒測器的警察立刻跟上,跟我說了一大堆話我根本什麼也聽不到,接下來酒測管子塞到我嘴巴我有氣無力地盡量吹了一口,他又跟我說了一大堆話我還是聽不到,但管子又塞過來,我想應該是沒有測到吧…我再盡量吹了一大口氣,他又說了一大堆話然後離開了,我想應該是有測到我連早餐都還沒吃了吧…
骨小姐
骨小姐
經歷了人生的骨折意外,爬文發現分享腳部骨折的很多,手部骨折經驗分享文卻很少。 希望給予不小心發生骨折的你,在恢復路上不那麼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