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之愛讀後感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3月初, 我正在搜尋擴大療癒法的相關訊息; 結果發現了觀音之愛這個網站。
所謂的「偶然」絕對不是「偶然」!
我相信會連結到這網站絕對是一切創造源頭的指引。
觀音在台灣是許多人的信仰, 也是我們大多數台灣人熟悉的”神明”。帶著好奇的心, 看了作者提供的書中部分本文, 立馬去信聯絡作者下單購書。
其實在我似懂非懂的摸索了一陣子後, 我下定決心就好好習修光課就好了。因為我發現, 現在在台灣可以找到的書籍、各法門、療法,其實最後的導向都是一樣的。既然這樣,就專心在一個自己可以接受願意臣服的方法好好鑽研即可。
那怎麼還想買這本書呢? 因為, 觀音其實也是傳導光與愛的上師吔! 而且是台灣人所熟悉的, 在還没開始習修之前, 我就有抄寫佛經的習慣; 因為抄經會讓我的心情較為平靜。雖然不知為什麼, 但就這麼做了許多年了。其中, 大悲咒更是由19歲開始會唸會抄寫的經文; 而大悲咒正是觀音的經文。因此, 當我發現觀音也是光的上師時, 好開心。
這本書作者很佛心, 他當初就是設定要給長輩看的, 所以字體大, 文字淺顯易懂; 加上觀音的幽默傳訊, 讓我常常看到笑出聲音來。觀音傳訊的內容是很跟的上時代的, 本書在2012年完成, 上師在書裡可不是用古代文言文哦, 也會提到要我們上網搜尋資料, 是不是很酷?
這是一本無關宗教的書籍, 也没有八股的教條要我們遵從。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 擁有獨立自主的選擇權。一切創造的源頭從來就没要求我們要這樣、我們要那樣, 很多教條都是人為的設定。
看了這本書的內容, 更確定了我的方向。在各式各樣的法門中, 用什麼方法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選擇自己相應的修持方法, 一門深入, 使散亂之心凝定下來。一切的創造源頭一直都與我們同在, 不曾離棄過我們。讓我們在一切創造源頭無條件的光與愛中提升自己, 書裡有教一些簡單的方法哦! 好奇的朋友可以去觀音之愛網站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