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近來感恩的事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今年(2023)初,一月底我因壓力過大而從上一份工作離職後,我就常常受到嗜睡和情緒低落的困擾。特別是生理週期來時賀爾蒙的變化更讓我不舒服,甚至每一個月都會至少大哭一次,在開始新的工作之後也常常受到嗜睡和情緒低落的影響而請假或工作起來力不從心。
在小家小組代禱時間,我將自己的困擾拋出來,請求代禱之餘,也聽聽姊妹們的看法和建議。小組長聽完之後,似乎有靈感感動她給予了我三個建議:第一,每日速讀十章聖經;第二,聽詩歌常為自己祈禱;第三,固定參加線上RPG。我決定照著小組長的建議去行動,改變自己,試試看更尋求神的醫治和幫助。
很奇妙的是,從6/18我開始試著晨起速讀聖經十章後,到目前為止(7/8),很神奇的我都可以早晨不太需要鬧鐘響,自然醒過來,並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速讀聖經。到目前為止已經快三個禮拜了,幾乎日日都是如此。我不再因為早上要爬起來去上班覺得很痛苦,而是很自然的醒過來爬起床做該做的事,整理好自己、讀完聖經的進度、吃完早餐後,才平常心地去工作。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因為我以前根本不能控制自己的睡眠狀況和品質,除了神的動工,我想不出來究竟是為什麼我可以早起。
雖然是六月中才開始調整自己靈修和RPG,整個六月平安的過去後,我發現自己竟然第一次可以達到工作全勤的目標,因為從2/8上工以來,我每個月或多或少都會請病假或生理假,以至於損失薪水,但從我開始晨起靈修,穩定參加RPG和禱告之後,我的睡眠狀況和情緒維持了比較穩定的狀態,雖然還不知道下一個生理週期來時我會有甚麼變化,但是目前每一天的生活小細節都讓我看到有可以感恩的地方。
我在主日的教會也有姊妹受到感動,勸告我要接一些服事,而我情緒穩定並且感受到神的恩典之後,也有想幫忙、想奉獻的心,考慮到自己還不知道未來身體的變化能不能承受長遠的事工,師母建議我可以從「一次性」的服事開始練習,於是上帝給我機會在七月能夠於主日後聯合團契的講座中領會(擔任主持人)、及製作講座的筆記交給教會部落格編輯同工發布在網路上。此外,將來還能在八月於青少年小組中擔任一次性的主理(主講),以及擔任一次主日的招待同工等等。我能夠做到這些事情,有來自於人的幫助,但更多的是,上帝感動人給我建議,又恩賜我力量去達成神的旨意。但願榮耀頌讚都歸給神,直到永遠!
不論是知識性或娛樂性,但願這篇文章對你有益處!
維拉寫寫字需要你的按讚、愛心、追蹤、贊助 (請我吃頓飯多活一天多寫一天)
維拉寫寫字:臉書粉專IG方格子追蹤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