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盡力了。J

2021/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盡力了,很努力。
在這趟旅行的開始,我已預期你的反應與回應,就是一如往常,淡淡的,像是山林間的細泉,偶時說個一兩句,否則是沉沉的如塘靜水,也許你是不懂得如何表達才好。
一樣,你驚訝的看著我兩三秒,我說我是來看展的,是來看展的。你反問我為什麼會來,我實在是說得不明確,我說:想來就來了,不行嗎。但其實真實的心裡話是:我忍耐了三年,等的就是這一次。
後來我有補上: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能見到你。
我把手上準備好的東西給你,我知道我準備得不夠周全,太急迫了,但卻也是我花盡全力,只想把所有的力氣和機運投注在上面的一次。
其實我有發現,在這段時間,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生存環境。在你還沒發現我之前,我看著你,積極幫助同學把展場的突發危機解決,感到高興,你還是如此善良。
回到我自己身上。我對你、對一整段感情、以及未來的期待究竟是什麼,其實也沒必要去認真思考,因為不是那麼極端的事,就算跟你成為最普通的朋友,那也只是你不封鎖我,從-5升級到1的程度吧(滿分10),我依然不是你生活中會出現的人,不是一個會被你注意的人。
那又如何,我到底在在乎什麼?好多人愛著我啊。
這樣不是就夠了。
努力的活著,是為了愛我的人們和我自己,不是為了你。這些日子確實是如此走過。
我不再說愛你,因為你不值得被我用力的愛,但,若你哪天想起了我,我會在這裡跟你碰頭。我對誰都會這麼做。
希望那時的你,不再背著厚重的殼,輕輕鬆鬆閒談過往的蠢事,如此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