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資本家覺察筆記(20210327)

2021/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顯示生產者的應邀下,我們辦了一場全顯示生產者場財富流,看看顯生跟純生都同為生產者,到底人生有多不一樣?原本我對顯生的刻板標籤(來自觀察我自己),以為顯生們會因為各自任性、催促而不耐煩、吵架,而我害怕處理衝突所以不太敢舉辦。
不過主導遊戲的我本來就是顯示生產者,參與者大部分也還好都有遊戲經驗,所以我們基本規則講過後就非常快速進入遊戲狀況,而且過程超級歡樂,就算稍微有縮短過程時間,大家互動的節奏感仍然超級好。(因為顯生們真的不想玩那麼久,甚至還沒開始計時就已經自動開始遊戲……)
當然,我也相信我的空間能量場真的被照顧得很豐盛,很適合財富流的能量流動,所以每個人到最後都挺滿意自己完成的人生結局。
(我難得開開心心地說出「這場遊戲真好玩」的話耶!不用等待的快節奏對顯生來說就是很爽啊!)
不過我第一次遇到兼職卡片全部被抽光,只剩幾張大家公認條件不好的機會......顯生到底多愛斜槓?不是平常大家都愛做不做?(還是只有我這樣?)
現實中顯示生產者似乎每個人都十八般武藝,或是人生中有兩個以上不同的生活際遇,是不是顯生都必須度過某些大轉折才算活出自己呢?
(今天的朋友有人送花也有人請喝飲料,就是一種顯示生產者覺得這樣做不錯就立刻行動的習性,真的很有趣!)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