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資本家覺察筆記(20210206)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反映者曾經問:「如果由反映者來領導世界會怎麼樣?」,所以今天就開了一場由顯生能量場帶領的全反映者玩家EGO Game。
我得說,這是一場最像在「玩遊戲」的財富流桌遊,反映者鬆鬆的能量場,讓人世間的起落變成一場荒謬又好笑的遊樂場,可以隨時進入也可以隨時出去,可以隨時走到負債負體力,也可以隨意大筆收穫與無私分享。
輪迴交叉的表現特別強烈,張力的金流正負一萬元起跳,人面獅身的穩當規劃,馬雅的機會都是荒誕的笑話,無政府無秩序的混亂狀態,竟然逼得顯生銀行不得不介入檢視大家財報,推動遊戲繼續下去。
在這場遊戲後,我真誠的認為馬雅十字對生命或別人的寬鬆態度,就是因為人生經歷過太多幻滅。反正求不來得不到,緣起緣滅皆是緣--人間假象
(這次的結論就是,不知道自己輪迴交叉在幹嘛的人,先玩一遍財富流,就會知道自己的人生使命怎麼活啦!)
有一點值得觀察,反映者媽媽被小孩帶開時,像是這本來就包含在反映者的能量環境中,絲毫不影響遊戲節奏,如果今天是其他外人的需求或行動,就會徹底打斷反映者的遊戲節奏。
我猜想這個連結可能是在孕育孩子的過程中,就已經從意識上形成容納,孩子是反映者媽媽分出去的一部分能量,而不是外界獨立個體的能量介入。
反映者比我想像得堅強,我以為一群能量發散的人很容易提前陣亡,但每一輪的浮浮沉沉過去,每個人都過得還算好,有足夠的體力而且開心。
(雖然我彷彿在看原始人過日子,一下在這裡、一下在那裏,一下在一起、一下分東西。)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