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靈性成長桌遊介紹-蛻變遊戲、財富流、人類木馬桌遊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際會在澎湖的草根果子 帶領三款改變我人生的靈性桌遊,因此重新整理了這三款桌遊我(分別專文介紹過),這次一次附上簡介,詳情請點擊主頁連結觀看。
✨ 蛻變遊戲
適合對象:有特定主題想探索蛻變者。
彷彿模擬一次重新投胎的地球降生旅程,帶著特定想探索的主題,例如想知道「如何籌備工作室」、「如何放下自我批判」等,並裝著潛意識自建的靈感、天使、障礙「設備」下凡,憑著自由意志和機運(骰子),從行動、情緒、心智、靈性層面慢慢往上升級蛻變。要完整體驗並成就一件事,需要這四個層面共同運作,不管卡在哪一個層面都會讓事情無法順利發展。詳細介紹
✨ 財富流沙盤
適合對象:有金錢課題、有負債或金錢焦慮者
以《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所提出的「財富自由」理論設計出現金流遊戲為基礎修改。這款財富流桌遊為求真實,全方位模擬了人生,諸如結婚生子離婚、失業找工作,甚至有逆流如被開罰單、金融海嘯等情節,在時間上也逼近現實,限時從20–60歲,每15分鐘增加5歲,鬧鐘一響人生結算,夢想有沒有實現,一翻兩瞪眼。詳細介紹
✨ 人類木馬程式桌遊
適合對象:想從意識層面清除負面信念者
這是一套需要大量對話的桌遊。開發者認為「自我揭露」才是最強而有力的療癒,因此在流程設計上,引導玩家藉由回答問題來意識到心中隱藏的木馬程式。這款桌遊只有兩種角色,勇於挑戰木馬的勇者,和給予靈感禮物的魔法師,每個玩家都會輪流擔任到這兩種角色。詳細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6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