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設計】低預算打造北歐風混無印良品風的走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空間本來以前是老公家放置餐桌的位子,但依照我們的生活習慣,我們是不需要餐桌的,因為我們通常吃飯配電腦,多一個餐桌也很佔空間。與其說是餐桌位子,我覺得更像走道。
●時鐘:蝦皮
●收納櫃:拓家家具
●盆栽:建國花市
●畫框:ikea
●門簾:ikea


這個90%跟當初設計的一樣哈,老公很有成就感!


天花板上的軌道燈打在時鐘上


收納櫃最上方是仿大理石紋


紋路不同方向的門板


置物空間對我們來說夠用!斷捨離是必須的~





時鐘牆另一面


從工作區我的位子看過去,心情會非常好

--------------------------------------------------------------------------------------
人妻日記IG: @wifesisisaysomething
感恩日記IG: @thankseverydaydiary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居家設計裝潢|建案開箱|家電開箱|旅遊|美食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東3房2廳62萬室內裝潢設計開箱!滿意到跟設計一起合照!姑姑幾年前愛上臺東的好山好水好風景,跑去開民宿,提供旅客舒適的旅途居所,幾年後,終於輪到自己可以擁有美麗的新家。裝潢後立刻有家的感覺,果然房子還是要經過裝飾的。而且還原度奇高!裝潢費用是62萬(含燈具),給大家參考,也祝福大家找到滿意的房子和設計師!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5-11
台南系統櫃裝潢設計|小坪數系統櫃裝潢|完美演繹收納空間|全境空間規劃分享朋友新家裝潢範例,屋主是金融業,以極簡無印風為設計理念,加入淺奶茶色等清新色系,及全室木地板帶來視覺溫暖與腳感溫潤的感受。改變原有格局,達成全室系統櫃收納功能,彰顯空間美感及機能需求。如果有裝潢需求,可以參考全境空間規劃設計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4-12
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系統櫃打造海量收納&多功能房│客製化系統櫃設計│低預算小資裝潢推薦│小房子必參考!​我大學社團有一位學姐,和我關係很好,她人美、學識佳、談吐爽朗,完全就是我的模範❤️ 畢業後工作存頭期款,買下一房一廳一廚的小房子,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空間,今天交屋邀請我一起參與,女神的邀約~當然要去呀!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10-07
高雄室內設計推薦【明日喆居室內裝修】小坪數清新奶茶系暖宅│17坪2+1房2廳│56萬低預算小資裝潢│設計師收費清楚今天當我姐一天的工具人,姐夫臨時出差沒辦法陪她交屋,就由我出馬了。 我姐他們新家不大,室內只有17坪,2+1房2廳,所以想做系統櫃+木地板,希望用一致感讓房子看起來大一些,又可以擁有功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08-26
創新的天花板裝潢設計:您的室內空間需要的完美裝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被四面牆所包圍。然而,當我們抬頭看天花板時,我們卻忽視了它在室內設計中的重要性。天花板裝潢可以作為您的室內空間的完美裝飾,並將您的設計風格提升到新的高度。
avatar
HC Design
2023-06-29
【新手裝潢】住宅篇-設計裝潢預算怎麼抓?!!要花哪些錢?!常常一個案子進來時會問業主一個問題,「 請問您的預算多少呢 ? 」 但業主常常會說我不知道、不清楚行情...... 有時候會給業主一個範圍,50~100萬、100~200萬、200萬以上...... 這篇就要來跟你們談談預算規劃的問題!! 裝潢預算規劃有以下幾點 一、前置作業的費用 二、主要工程的費
Thumbnail
avatar
延森室內設計裝修yansen design
2023-01-01
台北裝潢設計做系統櫃時,想一次做到滿,最後室內到處都是櫃子,雖然視覺上感覺整齊劃一,但也容易讓空間變得狹窄,且有很多櫃子根本不知道要拿來擺什麼。網友分享自己經驗,「我家真的超級無敵小!因為是系統櫃裝潢,所以主客臥的家具都無法搬動,是小到連嬰兒床都塞不下的那種」、「我同事大喊後悔,裝了太多系統櫃,不但沒用又多花錢
avatar
王凱翔
2022-12-23
【精華懶人包】毛胚屋設計裝潢毛胚屋設計裝潢 精華懶人包 你不能不知道的毛胚屋裝修重點大集合! 不比一般既有格局的室內設計,毛胚屋裝修的門檻高、需重視的細節更多。一但選定合作對象且開始動工時,就已經決定了這間毛胚屋未來的命運,包括廠商是否能夠很確實專業的施作流程?是否能做到完善的時間安排不拖延工期?所有裝修的形態及成品是否都符合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1-10
現代簡約風格小坪數裝潢與玄關設計 - 城揚建設 J.ART在25坪小坪數的規劃裡,創造三房兩廳的空間,恰好適合一個小家庭的生活所需。廊道的壁面與裝飾燈光設計,讓走道有層次及延伸的視覺感受。整體的空間色彩,打造精品質感裝潢。私領域空間裡,不同臥室皆有主題色系,小坪數空間設計,也能創造細膩居家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0-11
大坪數設計裝潢風格知多少?大坪數空間設計,風格與荷包關係密不可分 大坪數空間原本就有更多可能性,建議在尋找專業設計公司之前,就先擬定好自己的風格及機能需求。 為什麼這裡會將風格會優先考慮呢?因為大坪數的空間面積大,設計風格會跟預算有極大的關係。例如:今天若喜歡的是輕古典風格及現代輕奢華,所需要的木作及噴漆費用就會相當可觀。反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