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自己】坐在你的位子上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再也寫不出當時的心情,2004-2010年簡單的寫作,因部落格消失而被深藏,偶然翻起,再作整理。 2009/5/29 上午 12:31:22
  我坐在你的位子上,才明白那天,你的疑問? 你的心情!

  當初的那個自己,面對著相同的情景,想的是相同的答案嗎?

  堅持或放棄?

  堅持為何?放棄為何?

  走過了學習的年歲,卻還在某個時刻,又被丟回那個時空,堅持或放棄?

  同樣沒有對錯,只有選擇。然後走下去。

  坐在你的位子上。明白了那天的你。
------------------這是時光分隔線------------------
12年後的2021年,回過頭看當初的自己,我仍感受得到當時在愛情上徬徨時的脈動,當愛情遇上了生活、事業、家庭的各種衡量與選擇,要妥協或者是堅持自我的道路,我曾經不明白的你,為什麼做了那樣的選擇,還有放棄的理由。然後當我有一天,也飛離了舒適圈,面對無限寬廣的花花世界,我有一點明白了那時的你。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