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自己】今生的功課

2021/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再也寫不出當時的心情,2004-2010年簡單的寫作,因部落格消失而被深藏,偶然翻起,再作整理。 2008/8/2 上午 02:40:31
很久沒有那種,突然一閃,就感到這就是我在等待的那個答案的感覺了!
從小接觸過不同的宗教,對於生死,我所聽、所見,都令我心生疑問!
直到十年前讀到「前世今生」這本書,我卻覺得窺見答案的曙光。
沒有刻意且完全純粹的信仰,我想我一直都未曾觸到像朋友所形容的,立馬落淚的感動。不過,我仍相信各種的可能性。
但是,在生命中的無數次,我也發生出不同的疑問,最大的疑問莫過於 : 究竟我今生最大的功課為何?
我相信「前世今生」裡說的,我們是因為各自有著不同的功課,而有此生,而來學習的。
在各個宗教裡,我都是不用功而過於隨性的孩子,所以,我想我有一天,也許是在很老很老了之後,可能會有不小心的撞見答案或者突然被雷打到般的領悟!!^^
其實一路走來,我深覺自己算是幸運囉!總在不同的時候,拾起一小片一小片的"若有所悟",然後存在這生命長河中。
今天,聽到某位催眠大師在電視節目上說:許多的人去找她做前世今生的催眠,就是為了從前世去了解今世的功課!(嗯~~原來大家的疑問都是這樣的嗎??)
所幸這位大師沒有講些什麼模糊道理,但骨子裡就是要大家去找她作催眠的這種話!
她說了,其實,關於今生的功課,大家只要去想想,自己最不想去面對的事情;最不想去面對的情緒;最不想去面對的人";這,就是今生的功課了!

很一針見血又俐落的答案。我認為是答案的答案。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