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淺。

2021/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常在某個瞬間,
有著找不到自己屬於哪個時空的錯覺,
覺得格格不入,
好像海裡悠游的魚在恍惚間被拋上沙灘,
明明被空氣擁抱,卻不知怎麼呼吸而緊逼死亡......
這世界太複雜,複雜得幾乎確定,
此生,我是不可能理解的。
就像沒有人能理解我的那樣。
如果可以,我想用盡我剩餘的力氣,去尋找那個適合我的時空。
但此時此刻,被困在沙灘的我,只能闔上眼,
感受身體漸漸不能移動卻無能為力.....
圖片來自Unsplash
藤蔓
藤蔓
多愁善感的沉默/喧擾華貴的暢笑/灰階傷感的孤僻/吱喳吵雜的雀躍,可能都是那多變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