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語症練習]熱帶的海洋如靜如冰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彷彿靜的只剩窗外的狗鳴
小鎮的夜幕降臨
我在世界邊緣
你沒有前進
房間的燈火全都捻熄

沉到最底
連泡泡都無法吐息

請不要說
我們只是海底的珊瑚搖曳
儘管我的身邊滿是水體
那也是幽冥

我在鹹澀的世界裡
當不成一條魚
你把話說的好輕
我沒有鰓 不能過濾
吞下去的
都變成打潮般
好重的一擊

我望向你的那頭波光粼粼
水壓令我麻痺
蛇類游經
沒有欣喜
無所謂哀懼

作者Instagram : hail.aoi
#大概是一片寧靜但憂傷的海洋

阿海
阿海
讀書之人,寫字之輩,不擅說理,抒情主打。 創作以散文為主,也雜寫一些類似詩的物質。經常在旅途中,那些跨島性的長途移動。現非文字工作者,但自以為文學的永恆信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