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定了你是世上對我最好的男人
我知道以後也不會遇見你這種好人
不如⋯⋯下一世,才跟我戀愛?

其他出版作品: 《DSE幻想校園》12冊、《錯的人生,對的人》、《留給世上的未來
其他網上作品:
愛情短篇/散文集:《十三郎分身愛情短篇》包括: 《死神和他的女人們》、《只有里不知道》、《轉移傷害》、《味止遊詩》、《如是里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296內容數
三年來,網上寫故事的一個記錄,為第四年的開始作反思及小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過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物有所值還是有行無市? Honda Fit 第四代汽油版試駕 第四代Honda Fit汽油版,預售價76.9萬。 記者陳威任/攝影 如果要說近期最跌破眼鏡的事情,大概就是台灣本田決定要導入第四代HondaFit,畢竟在近期以休旅為主的市場之中,小車市場空間不斷被壓迫,原有價格帶也逐步被跨界休旅取而代之,不少國產小車都選擇停產之際,台灣本田選擇導入成本不低的全新
Thumbnail
avatar
yongjiuyouxiang
2021-09-13
有所堅持之前聊一些命理師的行銷手法以及新人可能面臨的困境,後來朋友跟我私訊分享了彼此的理念,身處的時空與產業經驗的不同,對於創造流量自然會有分歧之處,如果追求的是在極短的商業生命裡產生巨額的獲利,那實在非我所長,按照這老師傅那個年代的路數確實在一年半載會經歷一段潛伏期.....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9-09
小孩不肯閱讀之《三國演義》兒童版*原來他心有所屬先前幫家中小二生購買課外書時,挑了簡單的世一版本兒童三國演義,試試他可不可以接受中國古典小說。某日睡前,我在床畔念了第一回「桃園三結義」。念完後他紋風不動,緩緩抬頭說,不然他先讀《君偉上小學:二年級問題多》吧。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1-09
心有一縷幽香氣息雖看不見、摸不著,卻在鼻間繚繞,以不存在的方式,強烈地存在,幽幽飄香。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11-12
【音樂 ∙ 艾怡良】Forever Young-心有所愛,你就會永遠年輕年紀漸長,我們變得更世故、更謹慎、更不敢冒險,如果錯過了什麼,也刻意的安慰自己,那不叫遺憾,那叫「成熟」。 但我覺得,那叫老去。 你想要Forever Young嗎? 你有勇氣追求所愛嗎?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4-13
『心有戚戚焉』從事設計工作多年,由於工作性質;接觸了許許多多中小企業。 似乎每隔幾年就有公司因經營不善而結束營業;而近幾年此現象似乎有往上暴增的趨勢。 但是令我訝異的,倒不是這些結束營業的公司有往上暴增的趨勢。 而是有少數公司似乎不懼寒暑;多年來一直屹立不搖。 此一疑問一直懸宕在我內心。 屬 “好奇掛”的我,當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19-12-11
心有定見與成熟 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定見 不能說是錯,也無法說全對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際遇 「性格決定命運」卡爾.古斯塔夫.榮格如是說 但環境呢? 人與人之間的影響力呢?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情緒力量都很強大
avatar
果果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