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唔談]我可以進到前世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許多人面對前世回溯的第一個問題
就是「我真的進的到前世嗎?」
我能夠進到前世嗎?
嗯,的確!
在某些狀態是造成進入前世的變數:
1、頭腦不夠安靜
我們人的腦波依頻率分成四大類
β波(意識) 12-35Hz
α波(橋樑意識-潛意識) 8-12Hz
θ波(潛意識-超意識)4 -8Hz
δ波(無意識)頻率低於 4Hz
「β波Beta波」
屬於清醒時呈現的腦波狀態
與思考、邏輯、運算、學習有關
而高頻率的 β 波會使情緒亢奮、焦慮
在 β 波過強的狀態下,身心容易疲倦
若無充分休息則會堆積壓力
若腦波處在β 波狀態,則不容易看見前世
因為前世隱藏在「α波」或「θ波」中
「α波 Alpha 波」
通常為一般正常人處於清醒休息
閉眼而放鬆狀態下出現
當人體在睜眼、集中注意
或做特定的心智活動時
alpha 波的振幅將會明顯減少
而有些心很清淨、或具備高度集中力的人
在此狀態就能進入前世
「θ波Theta 波」
主潛意識
此腦波影響人潛意識中
「不自主」態度、期望、信念及行為等等
長期靜心冥想、或是做過深度催眠的人
都能夠進到這樣的腦波
去修補與轉化潛意識中
不必要的信念、回憶與情緒
使生命自然地充滿寧靜喜悅
此外,θ 波又被稱為修復波
極度放鬆,又稱佛陀腦波,修復力強
「δ波Delta 波」
常出現在深度睡眠狀態
進入短時間就能使身心充滿活力
也是現代人極度需要的
2、時機點未到
若此刻的生命情況
是靈魂規劃下必須去經歷的重要過程
例如:
靈魂的目的是規劃要給出無條件的愛
但他必須先去經歷生命中私慾的愛
並有所了解
則生命不會預先令個案看見
與此生命狀況相關聯的前世
但時機點到了
(往往是個案臣服於生命狀況的那一刻)
進入前世就如同開啟一道智慧之門
能夠進入生命的更高領域
打開內在的潛能
然而,不管變數是什麼
只要把握一個原則
「安靜」就能臣服於生命狀況、活在當下
而在YouTube 與Podcast 中所提供的
「靜心 冥想引導」系列
若能先「每天持續聆聽90天」
也能夠幫助潛意識做初步的轉化
各位不妨善加利用🤗
祝福大家都能自在、喜悅
Writing by Naomi Miao
若有想做更深度的信念重整
可加Line@預約:
https://lin.ee/lM8IJ6t
靜心冥想引導:
YouTube (若非premium,可使用Podcast)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7wqpqKbZkEFRbhC-h5Lh3kjg6eSWV6lF
Podcast 搜尋🔍
Medi Journey Resort心靈渡假村
Apple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medi-journey-resort-%E5%BF%83%E9%9D%88%E6%B8%A1%E5%81%87%E6%9D%91/id1531044023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show/2W5UvkR9g99KH7AI4MX134?si=z83zjOtzQU-pYMFQtGXRsA
#臣服 #生命之流 #前世回朔 #腦波
#潛意識 #催眠 #前世今生 #潛意識導引
#靜心 #冥想 #MediJourney #NaomiM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edi Journ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那麼你一定能夠原諒現在的我如果時光倒流,你有機會認識之前的我,然後再回到現今,認識了現在的我,那麼,你一點會驚訝的發現,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其實,我很喜歡思考人生,也是一個心理學稱之為“高敏”的人,但凡有一點事,我就會本能的懷疑,這件事的動機以及對我有何影響和意義。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也許就是在不經意間你的一句話可能就會讓我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我開車總可以了吧?」專車就可以返鄉了嗎?209人死亡來自家人「故意」傳染。209個家庭破碎,他們都不是故意的。沒有人是故意的。 但從現在開始,回家的人都是故意的。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6-11
EP38.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你還願意嫁給我嗎?為什麼要為家庭犧牲?要犧牲到甚麼程度?要犧牲多久?明明已經很辛苦,另外一半卻視若無睹,那我幹嘛還要像個傻瓜堅持下去?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你還願意和現在的另外一半結婚嗎?這是家政夫在結婚十五周年那天,和妻子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3-25
漫談:《博兒的東瀛紀行》沒有人願意走的道路,更有前進的價值漫改編自十九世紀的勇敢無畏的女冒險家與其妹的信件來往,精準的擷取了縝密的細節而改編出的作品,不僅讓人對於跟想像之中完全不一樣的日本感到驚訝,也對其原作的考究感到十分佩服,更重要的是,會讓人不自覺想要一起去旅行遊覽這些地方的風光,是個集歷史、文化、風俗與旅行於一身的有趣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1-01-15
創意是靈光乍現嗎?還是有模式可以重現?|我的好書單|《尋找創意甜蜜點》你跟我一樣希望自己是個有「創意」的人嗎? 為什麼我們相信創意靈感理論呢? 創意是有模式的! 而掌握的法則有四, 1。吸收 2。模仿 3。創意社群 4。反覆修改 創意不是神話,是鍛鍊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1-25
EP2:我們很熟這件事,不代表你可以對我恣意任性、毫無尊重。 每個人都有一些很熟的朋友,可能小時候就認識的,或剛好經共同歷其中誰的一場風波,我知道貼心的朋友難尋,但總是經的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