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冥想也可以這樣搞

關於冥想
我是一個無法盤腿打坐超過15分鐘的人
打坐冥想可以給生活帶來的好處我們都知道
我也一直希望透過打坐冥想讓自己能量跟頻率更好
我們都知道打坐冥想是從意識進入到潛意識Theta(θ)波再進入無意識Delta(δ)波
當進入無意識就是所謂入定境界
先不要說入定,
當你進入潛意識Theta(θ)波時,身體就擁有比平常快好幾倍的自我修復的能力,而你也能在潛意識深處觀察,意識所帶給你的不明智的行為,在Theta(θ)波的時候,也是你可以最有效的調解心中的問題,與找到痛苦與快樂的根源,在這個狀態之下,有如改寫電腦的原廠設定,讓很多事情成為你自然而然的反應(例如:看到狗不再害怕,跟考試前不在緊張的拉肚子,晚上睡覺頭腦不在轉不停,對過往的創傷不在感受那麼深...等)
當然Theta(θ)波的狀態也就是催眠師運用催眠技巧幫你進入催眠狀態,這也是為何需要催眠師的存在
而一般我們要經由打坐冥想進入Theta(θ)波其實不太容易,就像我說的,如果單純坐15分鐘頭腦的雜念根本都還沒排除到一半,如何進入到Theta(θ)波呢
其實這件事情也蠻困擾我,因為知道要解決自己問題,必須進入Theta(θ)波,會是最快速,而且是最根本的辦法,但是就是坐不住。
有一次無意間看一個網路視頻,突然讓我茅舍頓開,我可以透過自我催眠進入Theta(θ)波,那跟打坐的效力不是一樣嗎?
果然讓我研究了躺著用非常舒適的姿勢進入Theta(θ)波,甚至有一次進入無意識Delta(δ)波也就是入定狀態。入定狀態真的蠻奇妙的,不過只進入一次,無法說明太多,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
現在我每天早上固定用躺著方式的冥想進入無意識Delta(δ)波,當然我運用自我催眠技巧,進入速度會比傳統躺著冥想還要再快速。
當然這是一個方便法,有其好處。
至於學了這個方便法,就不用打坐冥想嗎?
其實這是不一樣的功夫。
打坐冥想必須克服的事情比較多,要克服頭腦雜念,之後又要克服身體的不舒服感,是個印底子的功夫,當然如果可以經由打坐進入Theta(θ)波的人,功夫底子會比催眠進入還要再好,因為過程也困難許多
當一個人生正在低潮,事事不如意,煩惱許多的人,那跟登天一樣難,所以躺著冥想搭配自我催眠的方式,對於入世的人們,是一個很大幫助的方法。
躺著冥想搭配自我催眠進入Theta(θ)波,只是要快速更改腦中程式,與釋放掉不好的能量,整理思緒,整理能量,讓人維持在量好的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