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與不行動-Day7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獨自一人到日本鄉下去生活了88天(自導自演一手策畫哈),有些人知道會用羨慕的語氣說:「好好喔,感覺過得很快樂。」
我說:「每個人都可以啊!」得到的回應都是,我沒有時間啦、我沒有勇氣、我不會講日語......
可能大家都只想到快樂的那一面吧!獨自在異地,沒有網路,只能用著破爛的日文問路(即使我已通過二級,但口說還是零零落落)、一個人拖著十幾公斤的旅行箱在豔陽下走著、煩惱著下一站的Host願不願意收我...... 一大堆的問題,環繞在有限的時間金錢體力,但最後,我平安且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了。
這是「有意願有行動」跟「想想而已」的差異。
人生在世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實際行動的人得到結果,想想而已的人也沒有損失,無關對錯,選擇而已。
我的身心靈老師常常跟我說:「意願很重要。」有沒有意願變得更好?相不相信自己值得豐盛?神奇的是,內心有了意願,都會顯化在外界,如果還沒,不要急,行動、給它一點時空落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