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考試之神的對話(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月14日(三)
昨天,星期二,我固定去補習班上數學課,回到家都已晩上十點了,我不太確定,如果天天上補習班是否就可以和考試之神你多多培養感情,那你就會給我多一些分數,因為我看到我身邊有些同學天天下課後到補習班報到,仍然和你有些疏離。
說真的,我不太愛去補習班,但當我媽建議我,除了星期二,每個禮拜星期五晚上,再到補習班多練習數學題時,我還是點頭了。
考試之神,你就陪在我身邊,看看補習有多麼辛苦啊!施點魔法給我們多一些成績好嗎?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南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來展覽!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0
    昨天,我與 100 萬新台幣擦身而過我投了 Jamie's Gap Year,只要你有非做不可的目標,不論是創業還是建立一個組織並且年紀小於 21 歲便可以投遞。我面試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教訓,包括如何更好地向投資人展示我的商業價值和決策能力。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的分享對其他有類似經驗的人也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Ray 貓
    2024-05-10
    昨天登入圖奇沒收到驗證碼今天登入盡然收到驗證碼,終於可以用了我終於可以開直播,太久沒直播了,好懷念開直播,此直播軟體TWITCH,遊戲特戰英豪,新手菜鳥挑戰打特戰英豪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6
    和昨天不同的語言切換,網站多語系!建立多語言的網站有它的好處,就像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情況一樣,有些人可能更擅長使用他們的母語,提供多語言的選擇就能讓這些人也能輕鬆瀏覽你的網站,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理解和使用你的網站 這有助於擴大你的影響力。當你的內容能夠用不同語言傳遞,你就能夠觸及到更多地區和文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前端工程師Sandra
    2023-12-05
    今天選擇權與期貨結算日,行情大倒莊,Put選擇權大漲,昨天公布的履約價至少翻2-4倍加權指數今天大跌101點,開平走低,幾乎收最低! Put選擇權尾盤大漲,至少有兩倍以上的獲利倍數!昨天有公佈16650put可以留意,結果今天大盤跌幅更重,連16600put都大漲,選擇權交易果然要等到結算日比較刺激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9-20
    昨天風雨跟瘟疫離境一樣昨天風雨跟瘟疫離境一樣 今天晴朗像換了新工作 熟悉地預約明早美好時光 如植物萌芽那麼習慣 等會死神來夢境接送也令人期待
    avatar
    李四郎
    2022-09-17
    影/塭仔圳重劃區將華麗轉身 新北《昨天與明天》感動上映!📷 《昨天與明天》。圖取自/我的新北市YouTube頻道 實價登錄比價王製作 📷 📷 📷 📷 圖/翻攝自我的新北市YouTube頻道 免費查 ➤ 塭仔圳重劃區 新莊區 新建案/社區 免費查 ➤ 塭仔圳重劃區 泰山區 新建案/社區 📷 📷 📷 猜你想看: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9-16
    書與劇心得▕《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們的愛情是偶然和必然的奇蹟  這是一本純情到極致的愛情小說。   光看書名大概就能知道劇情大概和時間有關,我原本猜測有類似穿越之類的劇情,但我錯了。   故事開頭是美大學生南山高壽對公車上的福壽愛美一見鍾情,男主角鼓起勇氣搭訕女主角,女主角也給他正面的回應,雖然她的某些反應有些奇怪。   例如沒有手機、例如淚腺發達。   
    Thumbnail
    avatar
    青濃
    2022-01-02
    昨天吃什麼 - 慶祝沒事跟考完試,當然要去亞里士 👏👏此文寫於 2021/04/24 哎唷,標題還有押韻欸 🤣🤣  昨天雖然被血壓嚇了一跳,但報告結果正常,加上搞怪孩子考完試(雖然目前已知兩科沒考好 🥸),當然要去亞里士慶祝慶祝👏👏👏 問了搞怪孩子的外婆剛好也有空,就一併帶著去大吃大喝 🤣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8
    影評|《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與《與妳的第100次愛戀》中的時空議題《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與《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兩者皆是日本純愛電影,除此之外更是時空系愛情故事。然而兩者在於對「時空」這個主題對男女主角的戀愛所產生的影響的描摹上有極大的不同,也進而造成了兩部作品的優劣與差別。
    Thumbnail
    avatar
    里諾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