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經常看見重複性數字?原來那是天使數字!從某天起常被444圍繞著原來天使在告訴我這樣的事!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強迫症的關係,對重複性數字特別敏感,只要看到就會印象深刻。不過,一般都會視作偶然,不把它當一回事。(印象深刻但又不當是一回事,典型的矛盾體質=0=)然而,在最近的日子裡,回想起來應該都有3、4個月了,無論是自己的電話屏幕、火車上的告示板、車牌號碼或網上的甚麼指數,都反覆地讓我看見「444」這個數字。因為次數實在太多,不得不令我覺得是「讓我看見」,亦不能再當作「不是一回事」吧!
一開始確是有點害怕,始終「4」字的中文發音不太吉利(從小被植入的思想啊XD),只好不斷的跟自己說應該沒甚麼可怕吧(心裡的小劇場可是超級多哦!)心裡也癢了好一段時間,才想到可以找找網上資料看(倒是挺能忍的呢!)反正自己又解讀不了。
因為有在YouTube上看大眾占卜的習慣,所以就先從YouTube上找;才輸入「444」,就發現相關的影片是超·級·多!中文、英文都有,那之前乾想的時間不就是白想了嗎?蠢死了!
Anyway,看了幾個中文的影片,對「444」的解讀都是大同小異。原來這種重複性數字被稱為天使數字(Angel Number),是一種宇宙想跟我們溝通的暗示,而我個人是挺相信這套說法的,所以才會繼續看上去。對於不相信超自然科學的人,會不會就堅持覺得只是一個偶然呢?
除了影片,我也有在網上找了好幾篇文章來看,所說的內容好像也差不多。或許,這種重複性的天使數字的解釋都是既定的,分別就在於你有沒有看到而已。當然,我是相信,但也懷著一種批判性精神(就是說我是個矛盾體嘛!)那這些解釋到底又是誰寫的呢?是誰有這個能力為天使數字解讀呢?這裡好像找不到答案,還是回歸基本步,選擇相信就好。
到底「444」代表著甚麼呢?
首先,他們說這代表我身邊有很多來幫我的天使。(那麼好?)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只是走過來的路沒有很順遂,但這又可以歸咎是自己不夠努力。在沒有很努力的情況下也活到這樣子,真的除了感恩沒別的啊~
然後,說我正在對的路上,只要堅持和努力,將來得到的會比自己想像的多。同時,亦說現在就是該改變的時候,只要相信,天使們就會在旁協助我,幫我達至成功。看到這裡,心裡不禁震懾了一下,因為和自己正在面對的事情現況非常吻合呢!
從畢業到現在,也工作了十年;一個不多也不少的數字。但就因為一些自己不能控制的因素,讓我萌生去意,希望在另一條跑道上重新出發。至於那條新的跑道應該是甚麼,想法真的很多,唯一肯定的,就是全是自己喜歡的。可是,還是未能踏出轉身的第一步。
沒有信心、怕失敗、怕應付不來、怕看錯市場⋯⋯很多原因,或是藉口,使得自己忐忑不安。聽起來好像很假,可是真的是真的。就在我這個轉換跑道的煩惱在腦海中不停地盤旋開始以來,「444」就久不久出現在我的眼前。一次又一次的。難道,這不是天使們知道沒自信是我的弱點,而在給我力量,告訴我沒有自己想像的弱嗎?
今天,我又多看到了一次。能說不神奇嗎?
井井
井井
10年來一直以賣文字為生,字海裡卻從沒看見自己的影子。還隨著時代的浪潮,兼顧拍攝、錄影和平面設計。看似面面俱圓,實是雜草叢生,為的,不過是想為一口香飯添上甜酸苦辣,印證味蕾的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