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來"香遇"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油的邂逅
妳的故事 也是我的故事 同時也是她的故事
珍珍進來教室的時候,我正彎著腰整理上課用的電腦、精油,
邊準備也一邊聊了起來,問她有沒有用過精油,她說: 我不喜歡強烈的味道。

這回答讓我感到好奇,精油不等於『好聞』,也不等於『清香』~

每一回新課程開場,學員都是禮貌性、表淺式的自我介紹,
對於第一次見到面的老師和同學,免不了多了一分保護色。

但當精油開始運作,珍珍止不住的開始傾倒內心,
整個空間、所有人都感受到療癒的氛圍舞動著,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變成主角,
妳的故事 也是我的故事 同時也是她的故事,

妳說的總有那麼一個場景、或一段想法,
似乎也是我曾經歷、她也有類似經歷,
讓彼此的感受更相近,在了理解與支持,加上精油香氛的推動下,
下課時候,大家變成了知心的好朋友。

『緣份』就是這麼巧妙~
有緣人,自然會因著香氛而相遇。
    史東
    史東
    每一瓶特別調劑的香氛,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史東用身體、心靈去與精油共鳴, 期待感動史東的香氛, 一樣也能感動到你們…. 讓香氛去啟動及慰藉心裡的傷痛、思念、或是一段誤解與原諒。 史東老師/史東芳香診聊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