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的狀況負責,是我在SSR古埃及靈氣修習中學到的第一課,卻也是最重要的一課,在這個過程裡,拋開抗拒、拋開根深蒂固的思考模式與堅持的事情,鬆開這些綑綁,深入在自己背後那些被遺忘的空間,把失落的聲音、感受和自我找回來,擁抱被隱藏、被否認的部位。如果我們將活著當成一次學習的機會,一個加深我們與自身關係的機會,邀請你踏入這信任之旅,挖掘內在的力量,全心全意的投入,我們會發現與生俱來的珍貴之處:內心真正的愛,以及對眾生的慈悲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分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雙生火焰之旅(19):甘我屁事就是信任 自從他已讀我的訊息之後,我發現我與雙生之間的超自然現象幾乎快要沒有了(但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也覺得自己應該要進入這個旅程的下一個階段,自從八月的能量開啟之後,我又驚了一波關於挑起我期待的挑戰。這一波經過了一個半月,先從看見他的氣場蛻變開始,直到最近看到他已讀等等。 這一個半月覺得自己有點像是在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5
信心之旅【勇往直前】最近的你是否經常害怕意外呼嘯而來,或是對正在遭遇的課題感到氣餒,沒有接受挑戰的勇氣?但是只要明白自己恐懼的原因,並且從中檢視,就可以克服恐懼,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31
尋龍使者:拉雅 - 人與人之間總有人要踏出信任的第一步【#大頭安迪說電影】 從〖冰雪奇緣2〗之後,將近一年半沒有發行新作品的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這次帶來了充滿東方文化色彩的〖尋龍使者:拉雅〗,雖然主角是女性,但本片的故事可不是什麼東方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而是一趟精彩的龍珠冒險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3-11
【鬼滅之刃】煉獄兄弟 - 信任與扶持 寫於2020.11.23  いい兄さん日
avatar
墨奇奇
2021-01-03
第十七章 Partner之間沒有了信任,還能存留什麼?由於Tim的行程滿滿, 這一次的剪髮工作坊只會上兩天半。換言之,Tim將無法參加第三天晚上本來準備好的惜別party,而必須於第三天中午上完課就飛奔日本京都主持一場 「顛覆傳統」 的造型秀 。 主辦單位為了表現誠意,也為了讓學員與講師更能聯誼,遂把惜別party提前在第二天晚上, 因此六點不到 外燴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信任生命之流我做了一個讀取自己工作坊的服務,請靈性老師幫我讀取-一個能量的工作坊,而且可以接合我最愛的手做,多完美,多渴望。但我知道我還不足以乘載這個課程,我知道,這個知道在我的心中如同光的種子,正如同我的生命任務。那深深地知道,在心田裡萌生了更多的渴望,希望自己成為發光體,成為花朵甚至傳播更多光的種子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20-03-13
我的信仰之旅祂在我出生時賜我還算出眾的聰智 但祂同時給了我躁鬱症的基因 我的早熟使我早在國中時期便 參不透人生的意義,不知道我活著是 為了什麼,活得像行屍走肉 我的躁鬱症使我在高三那年跳樓 下半身癱瘓,幸而找到良醫 讓我今天至少還能走路 但是,到現在我的身體狀況 變得比以前嚴重 過去十幾年來雙腳開了十幾次的刀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