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和解,只是讓你勇於恢復原本就存在的光芒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和解讓人對內在的世界充滿好奇

從這份好奇中探索,慢慢知曉
原來療癒的力量始終在自己身上
它能讓你不逃離、不閃躲
它能深深傾聽來自內在一直都在的答案
八年間推廣和解、進行課程、個案
幫助學員們看見『原生家庭』、『原生家族』在演出的生命課題
也時時能讓大家回到自己身上看清楚自己的投射
每每他們找回自己時,都是熱淚感動
他們以為「一定要乖、一定要聽話、一定要扛起責任、一定要照顧家人」才值得被愛
所以這麼扛了一輩子,也苦了一輩子
幫助自己、幫助學員修復『伴侶關係』
也讓大家一一看懂後拿回自我力量
知道當個女人「沒有一定要完美、沒有一定要付出、沒有一定要拿身體交換、沒有一定要說服自己要接受」
修護『金錢』的關係、啟動與『夢想』的關係
讓金錢、夢想都與自己和諧流動
「不用以為你得不斷的追著錢跑、也不用以為快樂的工作離自己很遠」
若你聽懂內在的聲音,其實這些答案早就隱隱的存在
幫助大家好好『尊重自我』、創造與身體『健康』的關係
真實的往內連結
聽懂自我潛意識、聽懂身體給自己的訊息
「你,最該懂得自己身體的需要,不是醫生、不是一不舒服就吃藥」
懂了和解療癒,這都是你本就可以做到的
而你也該好好為自己弄清楚
這份來自你本是的力量與愛
答案從不在外面
但你必須願意走進來
從離自己好遙遠、疏離
願意轉身,真正走回好好的與自己在一起
在生命的種種關係中和解
它帶來的清明與不投射
幾乎處理了所有的內在問題
能完整的回到自我
清晰每一種投射背後的意義
這樣的自癒工具,就是要與你分享
為什麼和解很強大
因為它很走心
而心是騙不了人的
甚至騙不了自己
是不是頭腦 馬上就看穿

若你願意傾聽自己的真心
你會得到自己內在的寶藏

靈魂的聲音是真實的
所以你無法繞路、也無需繞路
真實的與自己在一起,反而成為生命莫大的勇氣
你發現你能夠、你可以、你願意
完整、深層、全面的愛你自己
因此那所有的委屈、抱怨、哀傷、憤怒、失望、孤單
你願意一一的拿回來
你的內在開始發光 不再輕易的被外在影響
這次的體驗課
讓你一眼認出當下自我生命狀態!
系統化的工具是八年來無數個案、自我和解、和解課程所淬煉的優化
簡單就能進入搞清楚自我意識、弄清楚自我投射
內在情緒最困難的就是能夠系統化的認出情緒根源
在多年帶領脈輪課程的養分下,你將有完善的工具來幫助自己
和解並不難,只是一顆願意愛的心
學好和解,你將一生受用
不用學著滿手法器工具
因為你將是那份愛的本身
身體和解帶你成為自己身體的療癒師,不再與自己身體分離
鏡子自愛帶你愛好與自己的關係,不再失去與自己的連結
和解療癒帶你處理生命關係,各種關係達到和諧流動
深層潛意識覺察與生命實踐,此時此刻就能創造新生命!
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兩分鐘)

第一場 9/24 (週五) 14:00~16:00
第二場 9/29 (週三) 14:00~16:00
體驗價 $350,兩人同行 一人 $260
帶領者Hsin老師 |
自身為一位靈性生命的實踐者,在26歲時就已經歷靈魂暗夜、嚴重憂鬱,卻在接觸靈性、脈輪、生命和解後,一路的翻轉生命,讓原生家庭關係、伴侶關係、創造自我生命夢想、自我關係修復,一一達成顯化實踐。
帶領和解個案、脈輪課程八年期間,非常理解許多人即便學習了靈性、療癒、各種工具,卻仍然無法走出恐懼的困境,因此致力於推廣能夠好好「在生活中落地扎根」的「和解療癒」、「生命實踐」,鼓勵並陪伴學員真實面對自我、拿回愛的力量、勇敢走出恐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