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萬物皆由神開始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是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能看見、不能看見的,......都是從祂開始,也從祂那裡找到其最終目的。(歌羅西書1:16)
四十天閱讀
我的誓約
  靠著神的幫助,我承諾在未來四十日內,要尋求神在我人生中的目的。
  你的名字:33
  閱讀夥伴:妹妹
第一天與引言
第一天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
從小到大一直追求的就是目標,曾經幻想過什麼叫做美好的生活,但與現實大不相同,親愛的天父,求你讓我回想過往30年的記憶,我的在乎的是什麼我追求的是什麼?我為什麼要賺錢?我為什麼害怕沒有錢?因為我從高中後一直就是在想錢想情,但都受傷了!那我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求你幫助我告訴我答案!讓我回想一遍⋯奉告主耶穌的名祈禱 阿門
  思想要點:生命的重心不是在你。
從小到大,我好像沒有活過自己,在意朋友在意感情在意家人,我的重心放在他人身上重心付出在他人,希望得到關注與愛還有認可讚賞,卻沒有得到真正的滿足⋯如果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卻很成功?所以我們應該把重心放在哪裡?家人?夫妻?小孩?朋友?事業?親愛的主,你創造我的目的是什麼?而我擁有的專長是什麼?求你讓我明白⋯奉告主耶穌名求,阿門
背記經文:--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歌羅西書一章16節下)
D1經文
萬物,無論是天上的、地下的、有形的、無形的,一切都是他創造的,也是為他而造的。(西1:16)
「神指引他所造萬物的生命,每一個生命都在他的權柄下。」
聖經說:「沉迷於自己是一條絕路,只有仰望神,我們才可以走出死胡同,進入遼闊、自由的天地。」
聖經說:「單靠自己是徒然的自我奉獻和犧牲才是覓得真正自己的良方,亦是我(耶穌)的方法。」
  思考問題:怎樣才能不被傳媒所蒙蔽,能提醒自己:我是為神而活,不是為自己而活?
🙏這我還思考不出來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