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原來我早就會了(下)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我的學習力大爆發,接觸了許許多多的新課程,在紫微斗數的課程中,老師在課堂上無意見提到了元辰宮跟紫微命盤中福德宮的關係,讓我對於元辰宮的好奇感更增加了,但一方面是我這陣子真的太忙,另一方面是我最近學習的內容太多了,所以我依舊維持著聽朋友聊他們在帶觀的內容,並沒有真的去學習或者體驗觀元辰。
某個午後我帶著個案做著催眠,當我試著帶她去她想處理的核心原因時間點的時候,她告訴我她面前的門突然轉變了,接著她看見門外有一片花園,帶著她好好地逛了一逛那些地方,我心裡突然有一個聲音聲音告訴我:”這就是她的元辰宮”,我帶著她繼續逛著這些地方,為她清理打掃這畫面中的汙穢之處,用著我這段時間以來得到關於觀元辰的知識,外加一些我的靈感,幫她好好地調整了她的元辰宮。(內容經個案同意撰寫)
我從來未曾驗過觀元辰,但是在那個當下,我感覺跟這項技術好貼近,好像我本來就會,好像我不是第一次接觸,好像那曾經是我做的得心應手的事,好像我只是回憶起了一些什麼而不是學到了什麼,催眠結束後,我照例跟個案討論了催眠過程的內容,跟她核對我在過程中接收到的訊息,我告訴她我覺得她跑去了她的元辰宮了,我們都覺得這一切太神奇。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我想帶她去處理她想處理的事,但是她卻跑去她的元辰宮,一方面是因為她想處理的事情跟她的自身心理狀態有關,另一方面,宇宙就是讓我遇見她,逼迫我正視一項我可能累世曾經學習過的技術。
”好啦!知道了啦!”結束後我這麼想著。
”我一直在告訴你給你訊息你都讀不懂,只好強制讓你接觸了!”我想這是宇宙要跟我說的話。
“每一條路都不會白走,只要你用心走過”這是我的座右銘,原本我只把這個信念放在現在的這個時空,但我想這個信念可以無限擴展到任何我的前世或平行時空,我並不是天生就會這個技能,而是我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學習過並且學會它了,只是我需要去看見並且透過接觸與學習把它拿回來。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