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了!報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又過去了…又有什麼精彩呢?
一樣地在學習賽斯、然後幾乎天天吃著媽媽帶的愛心便當(幸福~
然後上週陪長輩們去屏東過了兩天一夜…是說我真的受不到那裡的豬屎味啊…
但非常感謝養豬戶!有他們才有好吃豬肉啊!只是我受不了那味道…太濃郁啦
然後回到家後,覺得自己的家裡,好棒棒!我果然喜歡自己的地盤啊…
在別人家都覺得處處是限制…但因為陪著媽媽去跟阿姨們會面…
難得的三位老人家…是很特殊的場合…是說晚上我失眠到4點半…
就因為打呼聲,再加上我自己不夠專心吧…(認真放飛自我
加上在考慮要不要考教甄…等等等…
因為有個孩子來找我,去年畢業的,談休學的事(事實上他已經休學了…= =
但我覺得如果家裡人支持,是都可以的啦…人生,長得很…一年不讀書不會怎樣的
不過就是要找到自己的路,至少開始摸索…有出發,總會發現的!
所以我蠻佩服這傢伙的勇氣,因為直接就休學啦…
聽說12月的時候,他開始跟他媽提…但他媽不同意…他就慢慢開始翹課
但我約他出來見面,感覺氣色是不錯的!所以稍稍放心了一下
有其他認識的同事說我心很大!哪裡來的心大?只是希望稍微可以幫點忙而已…
希望是有幫助啦!是說昨天寄出書,今天都收到了
讀書吧!書裡會有答案出現的!~~~
然後身體我只能說可以更好!加油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18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動物情緣-關於我家的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曾經讓我最難過的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動物情緣-關於我家的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習慣+念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如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回到臺灣一年了去年的今天,我們回到臺灣。 好快,又一年過去了。 旅行的時候我們不太思考將來,未來離我們還太遠。這一年扎扎實實待在這座島嶼上,前半年的時間都拿來沉澱換個思緒,後來,在基隆簽下一張租約,就這樣停在基隆。 前往基隆的路上,不再背著8公斤的小包包,而是推著大大的行李箱,電鍋、衣架、枕頭、棉被......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1-01-23
    誰知道明天與意外,哪一個先報到?(意外啟動夢想動能)我說:若是有天我發生意外了,請依照遺囑幫我完成出書,此外,我要去當大體老師,已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 外國朋友聽到這裡,瞪大眼地問我說:你這次來找我,該不會是跟我見最後一面吧?還是說你得癌症,所以才有這些計畫?! 我淺淺一笑:呵呵!其實不瞞你說.. 面對最壞的情境,你做了最好的打算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1-01-10
    《夠了》一 回到初衷,跳出資本市場的鼠籠在1) 投資理財 2)經營企業 3)人生態度 三個層面上,我們所擁有的都太多,作者伯格利用自身經驗與人生哲學,為我們闡述我們該怎麼利用「夠了」策略來面對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馬修Matthew
    2020-10-29
    持續行動,一直到大腦都懶得阻止你了把你想執行的任務,和執行這任務之後所產生的正向情緒,連接在一起,這就是解決拖延症的方法。 拖延症和懶惰無關,我們只不過是在逃避執行任務時帶來的負面情緒。但這最終只會產生更多的負面情緒。我們會通過執行其他不帶來情緒困擾的任務來緩解這些情緒。 我們逃避的,從來不是任務,而是任務附帶的情感。 學會掌
    Thumbnail
    avatar
    Inner Soul Write
    2020-05-19
    海洋吸塵器下一章:到了關水龍頭的時候了──海洋淸潔另一項新發明「河川垃圾攔截器」海洋清潔工作在四個禮拜以前正式走入第二章。「海洋吸塵器」發明人正式告訴世界,他已經準備好要開始關水龍頭了。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11-23
    撞到認識的人,心想沒關係打通電話給他就可以賠少一點了?       一個中午吃飽飯後準備開車回家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