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如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一晃眼,竟然已經22天沒在這裡寫新文了…真是太驚訝了!
其實偶爾會上來看一下文章之類的,一直累積著、想著要寫點什麼
結果都沒有啊…然後就這麼過了22天…好快…
有的事真的是要刻意去做的!否則一個晃神,時間就全過了
這22天,身體比較好一點啦,雖然現在左手掌其實是疼痛的…
起始點是昨天拿手機看太久了…所以感覺有不舒服
但我知道是我想寫作的能量卡住在手掌了,難怪給我個小痛…啊啊啊
幸好只是小不舒服…
這期間也發生了一些事…
包括肚子脹氣、包括更熟悉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習慣
去雙語的研習實在是聽不下去烙跑(肚子超級痛的)、然後買龍○的飲水機
一而再再而三的落實神奇之道跟信念創造實相啊…真的是無一例外
然後持續在聽個人實相的本質的有聲書…76真的非常好聽
凡我發生的所有事情,皆與我的起心動念有關
所以啊!這次拖了22天…是不是也是我的創造呢?
但真的不想再拖下去了啦!還有很多事可以寫的呢…
我不要讓能量塞住啦!不要!!!!!!
盡可能美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18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動物情緣-關於我家的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曾經讓我最難過的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動物情緣-關於我家的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習慣+念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生活在相同空間,卻不同《時間》。流淌的時光如長長的河|哲學思考繪本 ft. 生活觀雜談頂上的天空和望不盡的大海,都不是藍色的,如果夏天有顏色,它應該和昨天晚上看見的銀河一樣,努力耀眼,在我們看不見的時候、也在我們看見之後,與這個星球上的某一個建築物,歷史相會。 我們生活在相同空間,卻不同時間;生活在相同時間,卻不同空間。 圖一、(圖片來源:博客來) 多麼希望身旁的人都與我們心領神會,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9-07
    如果時間可以逆行,你願意讓2020重來嗎?當大家興高采烈揮別2020,迎向2021的時候,如果有一個機會,讓所有人帶著記憶重啟2020,你願意嗎?
    Thumbnail
    avatar
    杜杜
    2021-01-06
    如何時間管理方法現在人面對每天的滿檔行程,「時間管理」可說是現代人忙碌生活中必備技能,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那些職場上的成功人士,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完成非常多事情?例如接觸新語言、交新朋友,同時兼顧運動、一項新技能等。   沒有時間管理的能力,你的能力再好,也淹沒在現實繁忙的生活中 時間管理重要的個觀念 你是否也有
    Thumbnail
    avatar
    胖虎
    2020-10-12
    如果時間可以逆流,你會願意慢慢致富嗎?唯有愛能凌駕時間和空間!   我們都活了好大一個歲數,努力的為了生活而活著,可我們心上總有個最深的掛念,不管是為了事業也好,為了家庭也好,如果這個掛念沒了,心也就放下了,所以,好好的享受著這份重量,鍛鍊自己抵擋著所有的顛簸吧!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0-04
    意識 在 時間 和 空間 的 穿梭 & 想像((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個案分享)) 曼陀羅療癒/ 網路圖片 《#第一場景 祂一直都在》    剛進入催眠時,來到一個很像岩洞的地方。Zoe老師問我,最想見的人是誰?我感受場域裡出現帶有很像媽媽身分熟悉感的個體(以下簡稱高靈), Zoe問:最想跟她說甚麼?浮現的話語是「我回來了!」...這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17
    如果時間重來,你還會選擇結婚生小孩嗎?養一個小孩,不知道要窮幾年? 這應該都是我們內心一個很大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19-11-23
    如果時間不夠遠<p>上寫作課上了兩年多,面對不同的小孩,不同的學校,有時會有種無力感,不是對寫作課本身的無力,而是當我看到所謂邊緣或弱勢的無力。陪伴他們寫作的我,在我有限的時間裡,到底能做些什麼?</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