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紀錄|大學開學:擺脫當顆種在沙發上的馬鈴薯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的糜爛的生活也須暫時畫個句點,寒假這陣子的我,頹廢到不行,真的就是couch potato,明明放假前才想好要做什麼事,偏偏就是一個非常沒有自制力的人,希望以下有自制力極佳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經驗!或許開學對我來說是好事,至少生活作息在期中期末考前會正常點,不再摧殘我自己的身體。

-

最近這幾天總是在焦慮,花點時間整理東西以及該處理的事情,發現自己真的好愛一個人生活,想到要開學得社交就覺得好累,想到通勤就好心累,有好多想達成的目標卻也只會憑空想,根本沒有動力與實際行動,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希望開學後可以解決一切。


raw-image


-

雖然覺得開學後的生活會很疲憊,但其實當學生真的很幸福。下學期把學分數從22上升到26,初體驗,希望可以順利。在此祝福所有大學生們下學期都能夠ALL PASS!歡迎各位捧油可以在底下留言開學心境唷。

 

-

下學期目標:莫忘初衷,歐趴!

0會員
2內容數
初入部落格界,喜歡寫作、分享生活碎片,歡迎大家瀏覽,不吝嗇給予指教與批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