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聽音樂

2021/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是一種能協調氣氛的特別物品。當我單獨在家,覺得有點單調時,我就會放詩歌輕音樂來聽或週末下午老公和我煮菜時,我也會放輕音樂美化氣氛。我喜歡邊做事邊聽音樂,那是種很棒滴享受!
我平常在家,最愛聽的是韓國詩歌輕音樂。詩歌,我喜歡的有:比較多是讚美之泉的詩歌~有一位神、奔跑不放棄、能不能、帶我進入祢的同在、恩典之路(這首我結婚時詩班為我們唱的歌)、掌上明珠、最珍貴的角落;我的救贖者活著;有人在為你禱告;盛曉玫的好心情、有一天、活出愛、幸福…等等。
流行音樂,我挺喜歡聽:周杰倫的抒情歌曲、偶爾也會聽聽李榮浩的歌。
去KTV我和老公最愛唱江美琪、張雨生、庾澄慶、周杰倫的歌、Tank的“給我你的愛”、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及林志炫的“離人”,老公最愛唱王杰的歌,而我則會唱趙詠華、蕭亞軒、張惠妹、鄧紫琪、劉若英…等等的歌,偶爾也會學新歌。
而我在家洗澡時最愛高歌一曲的歌則為趙詠華的“沙漠裡的第七天”、童安格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我只在乎你”~在浴室裡沒人聽到、整個拉高音~唱得好爽,好像那整間是我專屬的錄音室,哈!
我姊姊就有一顆超愛音樂的靈魂~她會彈鋼琴、烏克麗麗、吉他、貝斯及吹黑管,非常地遺傳我爸爸(唱歌比賽總是第一名)的天份;我以前有幫教會司琴過,後來覺得壓力太大作罷;我沒有那麼地愛彈奏樂器,但我也愛唱歌,曾經得過第二名。我的媽媽和哥哥就沒那麼愛唱歌了。
康健電子雜誌說:「唱歌」真是一項非常有益身心靈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