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斷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有任何計畫,也沒有打過草稿,昨晚很直覺地跟說書人聊起3爻(人類圖的人生角色之一)的特性──斷裂。
3爻的人會尋找DNA最大差異化的配偶,差異愈大,後代的適應力便愈強。
3爻的人也會週期性地在斷裂關係與維繫關係之間擺盪。
我與說書人都有3爻,差別在於她在頭腦,我在身體。
我問她:「妳會不會有時候想要分開?」
她說會,當她覺得我很難溝通的時候。
然後,她問:「為什麼問這個?」
我很自然地說出,在搬回台中之前那段日子,她總是很忙,心情很煩燥火大。
租處漏水搬家的事情,一討論她就煩,甚至頻頻做出「停止」手勢,阻止我再說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843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