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為了小咪,請你加油!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東大寺
當天晚上,我一直在哭。
老公說:「妳不要哭了!」
「你讓我哭吧!我哭出來會覺得好過一點。」
老公說:「妳一定要好好地把小咪撫養長大。」
我哭著說:「我會,你放心。」接著我又問:「你們家的人不會來跟我搶小咪吧?!」
「不會。」
整夜我幾乎無眠,斷斷續續地抽泣。
隔天,也不用去學校開會了。打電話跟主任請假,說了原因,就開始狂哭。
接著,舅媽陪我去簽約買房子。昨晚跟老公討論後,我們還是決定買這間小公寓。 因為日後治療勢必需要一段長時間,我們不能一直寄住舅舅家,很不方便。
晚上,我估計情緒已經可以穩定了,所以就去上課。
睡前躺在床上,老公又開始跟我交代一些事情。
老公說:「如果妳要再嫁,一定要很小心,因為有一些人會性騷擾前夫的女兒。」
過一會兒他又說:「妳如果要嫁就嫁外國人好了,因為妳有狐臭,多數外國人都有,比較可以忍受。」
我生氣地回他:「我不會再嫁了啦!」
然後我說:「我們的工作見過這麼多的孩子,你清楚知道,單親家庭孩子的成長 過程會很辛苦。為了小咪,請你加油!」
這一晚,我哭得沒有前一晚嚴重,但一想到老公,眼淚還是不聽使喚地流下來。
寫於 2007.07.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